狐狸村长

2016-09-30  | 虎王 狐狸 崽子 

  狐狸被虎王委任为某兽民村村长。狐狸上任时,召开了兽民大会。会长,狐狸拍着胸脯子说:“我是大家的公仆,我是来为大家服务的,不是来当官的。大家的事就是我的事。”听完狐狸的讲话,兽民都打心眼儿高兴,都说虎王派了一位好村官。

  上任伊始,狐狸没有失言,跑前跑后为兽民做了不少事。因此,狐狸深受兽民的信任。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淌,兽民村出现了怪事,不是鸡家丢了孩子,就是兔家没了兄弟,搞得兽民村人心惶惶。兽民找狐狸解决问题,狐狸总是推辞工作忙,不了了之。

  一天,山羊家的崽子不见了。兽民帮着找了大半天,连个羊毛也没见到。山羊和几个兽民只好再求狐狸帮忙。找到狐狸,不等山羊和几个兽民说话,狐狸便不分青红皂白地说:“嚷嚷什么?不就是丢了个羊崽子吗!”说完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这时,一个兽民指着狐狸说:“看,羊毛!”大家顺着这位兽民指的方向一看,发现狐狸的嘴角处粘着几根羊毛,立刻明白了三分,村里发生的怪事也不难找到答案。山羊和兽民刚要理论,狐狸点着它们的头说:“干什么?你们要造饭哪!有本事你们告我呀,我的靠山是虎王!”说罢,转身走了。

  山羊和兽民对狐狸的这种霸道行为敢怒不敢言,打掉牙只好往肚子里咽。时间久了,无奈之举,兽民只好送狐狸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违法乱纪先锋”。

  虎王下基层检查工作,看到兽民送给狐狸村长的这面锦旗,吧嗒吧嗒嘴说:“看来世道变了,锦旗的使命也变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狐狸村长》摘要:见到。山羊和几个兽民只好再求狐狸帮忙。找到狐狸,不等山羊和几个兽民说话,狐狸便不分青红皂白地说:嚷嚷什么?不就是丢了个羊崽子吗!说完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这时,一个兽民指着狐狸说:看,羊毛!大家顺着这位...
相关文章黑眼睛的兔子笨熊买东西
野猪林10元假币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