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减肥记

2016-09-30  | 大口 水木 减肥 

  有一只骆驼,它的名字叫皮皮。皮皮是只活泼开朗、善良可爱的小动物。

  在美丽的物业小姐的安排下,它住进了水木花都的小区。皮皮每天在草坪上大口大口地吃草,这里的草鲜嫩可口,还有巧克力、布丁、草莓、西瓜、火龙果、酸梨……,皮皮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再吃,它感觉这样的日子比神仙还要舒服。

  有一天,皮皮走到小溪边,它想给自己梳妆打扮一番,但溪水中的倒影把它吓了一大跳,自己的模样跟以前大不一样了。高高胖胖的,圆圆的屁股就像两袋米似的,身上那两个肉疙瘩似的驼峰,简直像两头大肥猪伏在自己的身上,皮皮心里特别难过。晚上,皮皮躺在床上左思右想,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它知道现在动物王国都以瘦为美,以胖为丑,自己长得这么胖,当然不美了,还可能招来伙伴们的冷嘲热讽,皮皮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减肥计划开始了。皮皮每天早上跑步,晚上运动,还去龟大夫那儿买了几盒碧生源肠润茶和减肥咖啡,天天喝来辅助减肥,在一个炎热的中午,皮皮在跑步时晕倒了,小伙伴们发现了,急忙把它送到了龟大夫那儿,龟大夫看了看皮皮的病情说:“皮皮每天的运动量过大,身体里的营养供应不足,再加上减肥药的副作用才会晕倒的。”

  猴子智者语重心长地对皮皮说:“皮皮,你的又高又大的驼峰能贮藏食物和水份,你的身体是抵挡风沙的好武器,你是沙漠之神,这些是其它动物所不能具备的生存武器,你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一个人的美不光要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它的心灵。”皮皮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皮皮再也不减肥了,因为它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骆驼减肥记》摘要:醒了再吃,它感觉这样的日子比神仙还要舒服。 有一天,皮皮走到小溪边,它想给自己梳妆打扮一番,但溪水中的倒影把它吓了一大跳,自己的模样跟以前大不一样了。高高胖胖的,圆圆的屁股就像两袋米似的,身上那两个肉...
相关文章为了不损失一峰骆驼[动物类] 大骆驼
让骆驼变蠢的办法骆驼为什么是沙漠之舟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