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护小孩时,一定不能疏忽大意

2016-09-29  | 疏忽 大意 派出 

  孩子是家里的宝贝,也是整个家庭的未来,由于家长的疏忽,孩子发生意外事故的不在少数!请各位家长多多留意看护好年幼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3岁幼童深夜鈥溌阕哜205国道被民警发现

  8 月15日深夜11点半左右,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民警殷俊在巡逻时看到,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光着身子沿着205国道走。他赶紧上前询问,男童抽泣着说:鈥溌杪璨患耍衣杪琛b澝窬Π参磕型⒔路严屡侥型砩希嘏沙鏊T诿窬陌哺拢型樾髦鸾ノ榷ㄏ吕矗嫠呙窬杪璧男彰K婧螅罂『椭蛋嗝窬黄穑菪∧泻⑻峁┑南咚鞫喾窖罢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联系上了男童的母亲丁某。丁某急匆匆地冲进派出所,激动地一把抱住孩子。

  原来,丁某当天刚从老家把小孩接回南京。晚上早早地哄孩子睡着后,她便出门办事,待她回家时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听民警讲述事情经过后,她自责不已,称不该让这么小的孩子单独呆在家中,以后一定会看好孩子。

  女婴爬了3层楼去鈥溙较这

  王先生焦急地说,他和妻子带着外孙女在家,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警方迅速行动起来。一路警力到王先生家及所在小区调查了解情况,另一路警力调看小区周边监控,还有一路警力以王先生所在小区为中心,扩大巡逻范围,盘查可疑人员及车辆。

  王先生告诉民警,他住16楼,当晚他和妻子带着不足12个月的外孙女在家。看到外孙女在小床上睡着了,王先生就和妻子站在阳台上纳凉聊天,由于天气较热,他家大门没关。夫妻俩聊了10多分钟后,回到卧室看外孙女,发现孩子不见了。

  小孙女只会爬,还不会走路,能扶着东西蹒跚挪步。王先生和妻子在床底下和其他房间找了一圈,又跑出家门,都没看到孩子。

  王先生吓得六神无主,赶紧打电话给孩子妈妈,她也吓出一身汗,让王先生赶紧找物业公司,并立即报警。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王先生所在的小区,并乘电梯到了王先生家。确定孩子不在屋里后,民警与王先生等人走出房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看到可疑的人,也没注意到有人抱着孩子出小区。

  就在大家商量该怎么办时,有人隐约听到楼道里有哭声。很快,民警与孩子家人在13楼的楼道口发现了孩子,她正趴在栏杆旁哭呢。王先生急忙抱起孩子安慰。孩子安然无恙,大家这才放下心来。

  因为住的是高层,住户们都是乘电梯上下楼,平时很少有人走楼道,所以孩子爬了3层楼,也没人发现。

  民警提醒王先生,平时带孩子一定要注意看护,关门、上锁是最基本的。

  妈妈给1块钱让出去玩,6岁娃上了公交车

  8月30日上午,6岁的豆豆(化名)在家玩耍,豆豆的妈妈嫌孩子太吵,就赌气地掏出一块钱说:鈥湼阋豢榍阕约撼鋈ネ姘伞b澝幌氲蕉苟拐娴淖约号艹黾颐牛米乓豢榍狭酥按用蛔囊惶斯怀担咏壤镆宦纷搅擞昊ㄌ沂苛暝啊

  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独自在路边玩耍的豆豆,问他爸爸妈妈在什么地方。豆豆差点哭出来,说自己找不到家了。民警将他带回了雨花台派出所,并陪他吃了午饭。之后,民警安抚豆豆的情绪,并询问他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根据豆豆提供的零碎信息,民警经过几小时的逐一核查,终于联系上了豆豆的爸爸马先生。

  接到民警电话,马先生赶忙来到派出所。看到豆豆,他喜极而泣。民警批评了马先生,嘱咐他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护小孩时,一定不能疏忽大意》摘要: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民警殷俊在巡逻时看到,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光着身子沿着205国道走。他赶紧上前询问,男童抽泣着说:妈妈不见了,要找妈妈。民警连忙安慰男童,并将衣服脱下披到男童身上,带他回派出所。在民警的安...
相关文章儿童为什么不要吃腐败变质的食物过节,照看好您的幼儿
暑期高发儿童意外伤害家长带幼儿上路须细心照看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