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油会让宝宝更聪明 真的吗

2016-09-29  | 鱼油 补充剂 德克 

  许多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在医生的见一下,服用鱼油补充剂。这种物质一直被认为是促进婴儿的认知发展的好帮手。但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鱼油中的主要成分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实际上是并没有什么帮助。

鱼油会让宝宝更聪明 真的吗

  一、自相矛盾的原因

  谢丽尔西普莉亚尼是医学博士,婴儿专家和医学教授在德克萨斯A&M健康科学中心,她表示:鈥溦饪赡苁浅杂愕哪承┢渌糠郑恢皇怯阌外潯K馐退担庵植钜炜赡苡刖3杂愕呐缘淖芴逡场⑸踔辽罘绞接泻艽蟮牟钜臁

  二、可以预防早产

  关于DHA还有很多未知,然而,专家们普遍认为,DHA的好处是不确定的,在服用补充剂时可能会有未知的危害,所以准妈妈们在服用前,最好还是仔细考虑一下。

  三、新的研究

  对于新的研究,澳大利亚研究人员随机分配约2400名孕妇,让她们服用800毫克的安慰剂和鱼肝油胶囊。在这些调查的女性分娩后的第六个月,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在每一组产后抑郁发生率几乎是相同的:服用鱼油胶囊的为10%,而服用安慰剂的11%。此外,当她们的孩子达到18个月的年龄时, 研究人员从两组的母亲的孩子们中进行了测试,测量认知、运动和沟通技巧,结果发现并没有什么差异。

  四、以前的研究

  在这一领域的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可以食用一些鱼油,以避免产后抑郁症,以及促进婴儿的认知发展。然而,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的研究报告,服用这些补充剂的女性和那些不经历产后抑郁的女性一样,她们的孩子们的思维似乎并没什么优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鱼油会让宝宝更聪明 真的吗》摘要:配约2400名孕妇,让她们服用800毫克的安慰剂和鱼肝油胶囊。在这些调查的女性分娩后的第六个月,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在每一组产后抑郁发生率几乎是相同的:服用鱼油胶囊的为10%,而服用安慰剂的11%。此外,当她们的孩子...
相关文章适合孩子的东西健康儿童和孕妇不建议吃鱼油
补充DHA能提高小儿智力吗补鱼油让宝宝手眼更协调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