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一小党员集体党课学习

2016-09-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魏华云 | 党员 亚东 发展 

  9月22日,亚东一小全体党员聚集在三楼会议室,倾听宣传委员丁长江关于《十八大以来 党的理论创新的三大亮点》。

  会议首先对前期学习做以概括总结,然后,宣读本学期学习任务部署。接下来,学习党课:一、习主席对科学发展观做出的新定位。明确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全党全社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二、对执政建设规律的认识有了新突破。主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执政建设能力,提高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水平,来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为动力,坚持解放思想。三、对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阐述。特设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倍加珍惜,是发展方向。只有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这次学习,主题鲜明深刻,这些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新概括、新举措,凸显着新亮点,让党员通过学习,重新涮洗了心灵,提升了党员的新觉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亚东一小党员集体党课学习》摘要:》。 会议首先对前期学习做以概括总结,然后,宣读本学期学习任务部署。接下来,学习党课:一、习主席对科学发展观做出的新定位。明确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全党全社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二、对执政建设规律...
相关文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体会做到八个“先”,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走在时代教育前列吉安县农村党员干部担任“代理家长”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