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数学小升初试题

2016-09-26  | 分米 小升 小华 

  1. 小华将自己收集的一批卡片分别给自己的好朋友,先将一半少6张分给小明,再将剩下的一半多3张分给小红,最后还剩下15张,小华原有卡片多少张?

  2. 小红看一本书,第一天读了一半多3页,第二天读了剩下的一半少3页,第三天读完剩下的48页。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3. 连淮扬镇高铁,第一期工程用了计划的2/3多2天,第二期用了剩下天数的1/2少1天,这时还需要60天才能修好。这项工程计划多少天修完?

  4. 一个圆的面积是8蟺平方分米,在这个圆中画一个最大的正方形,这个正方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

  5.一个分数,分子和分母和为37,分母增加3后得到一个新分数,约分后为2/3,原来的分数是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数学小升初试题》摘要:剩下天数的1/2少1天,这时还需要60天才能修好。这项工程计划多少天修完? 4. 一个圆的面积是8π平方分米,在这个圆中画一个最大的正方形,这个正方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 5.一个分数,分子和分母和为37,分母...
相关文章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小学生学习奥数到底为了什么
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五升六暑期奥数学习指导
小升初数学考试 孩子最易丢分的几个原因
2016年小升初数学真题
小升初数学竞赛题
小升初数学模拟题
小升初总复习题型训练型八
小升初真题专区
小升初应用题练习
小升初数学应用题精选
2016年小学数学小升初模拟试卷
小升初奥数竞赛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