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2016-09-26  | 青光 二天 黑眼圈 

  在人生当中很多中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一些小问题,这些看似问题不大的小毛病,可千万马虎不得。下面小精灵儿童网站为大家推荐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轻松解决你的你的烦恼!

  1.关节:

  (1)当关节刚刚开始酸痛时,取新鲜的圆白菜叶,在菜叶内部涂上蜂蜜。用它做护膝包住膝盖(最好借助于有弹力的绷带),直到酸痛停止再取下来。

  (2)在锅内将普通的沙子炒热后放在脚跟处,这样关节自己就会变热。这个配方特别适合痛风,但是,有静脉曲张的情况不适用。

  2.眼四周细小皱纹:

  用大拇指按压眼睛外角1厘米处的穴位,每个穴位每分钟按3次。

  3.醉后不舒服感:

  在躺下睡觉前喝几杯水(最好是蜂蜜水):它会帮助你减轻第二天早上的痛苦。如果早上起来还是感觉不舒服,那么,无论是药片,还是盐溶液都帮不了你,贴个芥末膏在小腿上,在额头上放块冰。过半小时你的症状就会减轻。

  4.黑眼圈:

  如果你的黑眼圈不是因为慢性疾病,而是因为睡眠不足,用沾了凉浓咖啡(3汤勺咖啡兑100克开水)的湿布敷在黑眼圈部位。咖啡因是非常好的血管收缩剂,这种方法青光眼患者禁用。

  5.预防感冒:

  如果你准备牛奶咖啡和三明治做早餐,可以在每片粗粮面包上涂薄薄一层黄油和2-3瓣捣碎的蒜。蒜层上还可以放些干酪和蔬菜。这样的早餐的秘密在于:蒜可以消灭所有的细菌,而牛奶咖啡可以消除蒜味。

  6.掉头发:

  擦碎一个洗净的土豆,榨出土豆汁,加入2汤勺芦荟汁和20克蜂蜜。把这种混合物转圈涂在头部皮肤上,用毛巾将头发包2个小时,然后仔细洗净。每周进行这种疗法两次,会获得效果。

  7.嗓子痛:

  当你刚刚着凉,感觉嗓子发痒和嗓子不舒服时,用两茶勺苹果醋兑入一杯凉开水中。喝掉三分之一,其余的每小时漱口一次。通常一昼夜疼痛就会消失。

  8吸烟:

  正确的排除体内尼古丁的方法:取2-3汤勺燕麦(可以带壳),洗净,倒入2-3升水中。然后用小火烧开后再煮15-20分钟。然后把锅包起来,放在暖和的地方一昼夜,过滤后,放入冰箱。每日服3次,每次120克,饭前半小时服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摘要:服感: 在躺下睡觉前喝几杯水最好是蜂蜜水:它会帮助你减轻第二天早上的痛苦。如果早上起来还是感觉不舒服,那么,无论是药片,还是盐溶液都帮不了你,贴个芥末膏在小腿上,在额头上放块冰。过半小时你的症状就会减...
相关文章1-3岁运动启蒙实用妙招爱心小贴士:头痂轻松除
小妙招轻松除去宝宝的头痂对付不爱喝水宝宝的小妙招
孩子发烧是否选择就医?几种情况须注意!
常用宝宝退烧方法纠错
夏季当心宝宝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夏季当心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要想孩子少生病,做好这5条
咳嗽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教你区分孩子不同的咳
孩子小伤,从容应对
孩子得了感冒:扛,还是不扛?
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教你各种小技巧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