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说话的孩子 妈妈这样做孩子能说会道

2016-09-26  | 罗素 摇篮 孩子 

  昨天乐妈在朋友圈晒喜乐唱歌的鈥溞∈悠碘潱貌簧俚呐笥严勰胶炝搜邸O怖衷谟锥把Я艘皇仔碌亩琛段业暮寐杪琛罚幌氲脚笥衙窃谙勰降耐保追紫蚶致枞【殊湹降资窃趺唇滔怖值某璧模裁此羌业暮⒆泳拖袷氢溍坪澮谎库

不爱说话的孩子 妈妈这样做孩子能说会道

  一、你知道孩子听音乐的奇妙作用吗?

  1、音乐能安抚孩子的情绪

  喜乐睡觉前,我会给她听摇篮曲。摇篮曲能让她很快平静下来,也很快进入睡眠状态。有时,喜乐有小情绪,播放一些欢快的音乐,让她跟这音乐动一动,她很快就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不记得刚刚的不愉快了。

  2、爱听音乐的孩子,口才好

  喜乐学说话的时候,偶尔口中会蹦出一些我没有教过的词汇,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挺讶异的,后来发现是因为儿歌里面有这句歌词,所以她听多了就记住了。音乐帮喜乐累积了很多的词汇。

  3、有益于智力发展,让孩子更聪明

  现代科学研究证实,音乐能够刺激大脑皮质的活动,促进大脑和感觉器官的发育,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增强和恢复记忆力,促进智力的发展和提高。美国儿童教育家罗素,曾做过相应的实验,证实对3岁左右的儿童施以音乐训练,可以增强他们长期在非语言方面的辩识能力的增长。

  有木有发现让孩子听音乐真的好神奇?除了能让他学会唱唱跳跳外,还有附带这么多功能,这么简单的智力开发方法,是不是后悔知道晚了吗?不过,先别急着拿手机给孩子放歌,听音乐也是有讲究的,跟乐妈一起看看怎么给孩子听音乐才能帮助孩子智力开发。

  二、这样给孩子听音乐,让孩子聪明加倍

  1、0~1岁孩子:安抚情绪、增强安全感

  音乐对0~1岁的孩子,主要的作用是安定情绪以及训练听力。这个阶段的宝宝正在适应外界不同的声音,所以乐妈更多的是和喜乐说话,让她熟悉家人的声音,增强她的安全感,而音乐听得比较多的就是摇篮曲。每晚喜乐要睡觉前,乐妈会放一首摇篮曲,一边轻哼一边轻拍喜乐,让她在这样的氛围里入睡。除了摇篮曲偶尔会让喜乐听听轻音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爱说话的孩子 妈妈这样做孩子能说会道》摘要:音乐,让她跟这音乐动一动,她很快就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不记得刚刚的不愉快了。 2、爱听音乐的孩子,口才好 喜乐学说话的时候,偶尔口中会蹦出一些我没有教过的词汇,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挺讶异的,后来发现是因为...
相关文章孩子说话晚是大器晚成帮助孩子掌握说话节奏
帮助孩子掌握说话节奏帮助孩子掌握说话节奏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