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圆缤纷梦想 秀厢小学新学期社团开班了

2016-09-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凡贵 | 社团 小记 缤纷 

  鈥湴职郑页晌岛侥I缤诺某稍绷耍〗裉炖钚3じ颐钦故玖撕枚嗥恋某岛侥#伊⒅狙Ш帽玖欤ご蟮备鲇詈皆保♀潯⑩溌杪瑁壹尤胄〖钦呱缤帕耍±鲜湮冶泶锬芰η浚乙煤酶鲜ρВご蟮备龃蠹钦撸♀濃︹υ矗馐悄夏行阆嵝⊙У暮⒆臃磐硌Щ丶蚁虬职致杪璞ㄔ谘Q笆栈竦南惭赌兀

缤纷社团圆缤纷梦想 秀厢小学新学期社团开班了

  2016年9月22日下午,是秀厢小学新学期各大社团开班第一课时间。据悉,秀厢小学2014年12月首先成立书法社团,2015年3月和9月又相继成立了兰花、歌舞、车航模、小记者、太极剑、刺绣、绘画、剪纸、陶笛、乒乓球、花样篮球等共25个社团,每个星期四下午各社团活动都如期举行,每个秀厢的孩子都能在各社团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通过在社团的历练圆自己的缤纷梦想。

  笔者在各社团看到的都是孩子们开心的笑颜,专注的神情:品兰的会心一笑、车航模的雄心壮志、歌舞的尽情高歌曼舞、书法绘画的泼墨挥毫、小记者的激情采访、兵乓球的助威声、篮球场上的呐喊声等,无不传递者孩子们的投入和兴奋之情!

  秀厢小学的孩子是快乐和幸福的,孩子们在每个多彩的星期四参加学校各社团活动,分别在自己喜欢的社团里潜心学习,展示才艺,在缤纷社团里圆自己缤纷梦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缤纷社团圆缤纷梦想 秀厢小学新学期社团开班了》摘要:015年3月和9月又相继成立了兰花、歌舞、车航模、小记者、太极剑、刺绣、绘画、剪纸、陶笛、乒乓球、花样篮球等共25个社团,每个星期四下午各社团活动都如期举行,每个秀厢的孩子都能在各社团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梦想(于小凡)谷饶实验幼儿园2010年暑期班招生简章
读《有梦才有远方》有感人教:17、梦想的力量 教学设计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