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的活跃期是啥时候 你知道吗

2016-09-23  | 活跃期 活跃 胎动 

  怀孕32周是胎动活跃期吗?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开始,孕妇已有胎动感受,在妊娠7个月后胎儿的胎动会越来越明显,怀孕9个月时胎动最活跃,一晚上可达130次左右,正常吗?

  一、胎动怎么一回事呢?

  1.孕妈妈在刚吃完东西的时候

  一般我们都知道,我们人体刚进食之后体内的血糖含量就会开始增加,孕妈妈也是如此,胎宝宝同时也吸收了充足的营养,所以胎动就会比吃饭之前也频繁的多一些了。

  2.孕妈妈在洗澡的时候

  孕妈妈在洗澡的时候都是属于最放松的时候,这种情绪也同时会传达给胎宝宝,胎宝宝受到感染,也会变的很有的精神,运动的次数就会增加了。

  3.孕妈妈在晚上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晚上8-11点是胎宝宝最活跃的时候了。同时这个时候孕妈妈都能静下心来感觉胎宝宝的胎动。

  4.孕妈妈在给宝宝听胎教音乐的时候

  到了孕中期开始,胎宝宝就能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声音了,这时候孕妈妈都会选择开始给宝宝听胎教音乐,在音乐的刺激下,胎宝宝就会变的喜欢动了。

  5.准爸爸对着孕妈妈肚子说话的时候

  准爸爸在隔着肚皮和胎宝宝交流的时候,胎宝宝听见了,就会以胎动的方式回应。

  二、什么时候胎动最频繁

  胎动的活跃期是在怀孕30至32周。一个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不少于30-40次的胎动是属于正常的,出现异常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1、夜晚睡觉前

  宝宝在晚上是动得最多的,一方面比较有精神,另一方面,孕妈咪通常在这个时间能静下心来感受宝宝的胎动,所以会觉得动得特别多。

  2、吃饭以后

  吃饭以后,孕妈咪体内血糖含量增加,宝宝也吃饱喝足鈥澯辛ζ耍蕴ザ岜涞帽确骨耙掀捣币恍

  3、洗澡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在洗澡时孕妈咪会觉得比较放松,这种情绪会传达给宝宝,TA就比较有精神。

  4、对着肚子说话的时候

  准爸是准妈们都表示在和宝宝交流的时候,宝宝会有回应,用胎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觉。

  5、听音乐的时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动的活跃期是啥时候 你知道吗》摘要:是属于最放松的时候,这种情绪也同时会传达给胎宝宝,胎宝宝受到感染,也会变的很有的精神,运动的次数就会增加了。 3.孕妈妈在晚上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晚上8-11点是胎宝宝最活跃的时候了。同时这个时候孕妈妈都能静...
相关文章准妈妈:正常胎动是怎样的?什么时候能第一次感觉到胎动
为什么胎动的感觉有时间区别为什么胎动的感觉因人而异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