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 产后妈妈最容易触碰

2016-09-19  | 产后 产后抑郁症 抑郁 

  乔任梁走了,因为抑郁症。前晚看到消息时简直不敢相信,然而是事实,多年前看过他的一部微电影《幸福59厘米》,以及电影《夜店》。一个有点不羁的大男孩,骨子里透出独特的气质。

抑郁 产后妈妈最容易触碰

  抑郁二字的字面,对人们来说并不陌生。但心理知识尚在普及中的人们,对抑郁的理解通常很片面,简言之就以为是脆弱,或认为是精神病。

  对于因抑郁而选择放弃生命的人,常常有人站在所谓道德制高点,口口声声讨伐着他们鈥湶患崆库濃湶晃改缚悸氢濃湶欢每刂谱约旱那樾麾潱床⒉幻靼祝钟糁⒉⒎羌虻サ那樾魑侍猓钟糁⒉∪司耐纯啵H烁疚薹ɡ斫狻6杂诓欢氖拢幢兆欤淳拖扰偎怠

  其实大多数当妈的,都曾那么近地触摸到抑郁,尤其,在产后。据不完全统计,产后抑郁症的发病率在15%~30%,就算没有严重到可划分为病症的程度,大多数新手妈妈也都经历过一段时间抑郁的情绪。

  激素水平骤变、生活状况骤变、家庭地位骤变鈥︹由舷胪昝勒展撕煤⒆樱创胧植患懊娑宰沤吁喽恋幕起恪⒀芰觥⑹睢⒁缒獭⒀崮獭⒁剐砚σ坏丶γ校昝缆杪璧拿纹扑榱耍颐呛苁苌恕

  更让我们受伤的是孩子他爸那时的表现。笨手笨脚还可以原谅,最气人的是有些不仅帮不上忙,还在一旁挑剔这个挑剔那个,孩子有一点头疼脑热就怪你没照顾好,指责你不如他妈妈他奶奶他的各种亲友。倘若你说一声累,就指责你不如其他人能干;假如你说一句生孩子辛苦,就说每个女人都要生,就你最矫情鈥δ歉鲎焐贤磕ㄗ畔柿练涿鄣耐踝硬患耍《氖且桓鲡満菪牡幕档扳潯

  当你被抑郁情绪围攻,变得敏感、易怒、常常哭泣,他们说你脆弱、矫情、不可理喻,常常板着脸,夫妻交流少得可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抑郁 产后妈妈最容易触碰》摘要:影《夜店》。一个有点不羁的大男孩,骨子里透出独特的气质。 抑郁二字的字面,对人们来说并不陌生。但心理知识尚在普及中的人们,对抑郁的理解通常很片面,简言之就以为是脆弱,或认为是精神玻 对于因抑郁而选择放...
相关文章关于产后抑郁症的十误区心理疗法可减轻产后抑郁症
关于产后抑郁症的十个误区父亲产后抑郁影响孩子发育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