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营养早餐食谱,一周不重样!

2016-09-16  | 加多 面疙瘩 疙瘩汤 

宝贝营养早餐食谱,一周不重样!

  馄饨│鲜肉馄饨

  材料:肉末;虾米;鸡蛋;馄饨皮;

  调料:葱;姜;盐;白糖;味精;紫菜;

  做法:

  ①把冻虾解冻去黑筋,然后把猪肉、虾、葱、姜剁成碎泥。

  ②接着把剁成碎泥的猪肉馅,葱、姜、虾米混在一起,再加入鸡蛋、盐、味精、白糖,搅拌均匀后用筷子将混合的肉馅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打出筋即可。

  ③将一片馄饨皮放在手心,取适量肉馅放在馄饨皮的1/3处,按照图片所示卷起,再将两头粘紧。

  ④水烧沸后,将洗净的青菜焯烫几秒钟,然后沥水捞出,同时在碗中放入糖、酱油、香醋、白胡椒、等调料做成调料汁。

  ⑤水再次沸腾后,放入馄饨,用汤勺不断搅动防止粘锅,转中火,汤煮沸后倒入100ml左右的冷水,继续煮,直到沸腾后再次淋入冷水,再加多2-3次冷水后,馄饨皮呈现透明柔软状就可以出锅,沥干水分,盛在调料汁中,根据自己口味用辣椒油适量调味即可。

  ⑥在馄饨放入鸡蛋,美味升级。

宝贝营养早餐食谱,一周不重样!

  疙瘩汤│番茄鸡蛋面疙瘩

  疙瘩汤加入了很多蔬菜,花花绿绿的,好看又好吃,勤劳的妈妈们还可以做各种颜色的面疙瘩,这样就更加吸引孩子们吃早餐拉。

  材料:面粉150g;番茄1个;鸡蛋2只;

  调料:鸡汤1大碗;盐;冷水155g;

  做法:

  ①面粉和1/4小匙盐混合,将水倒入;用刮刀顺时针将面糊搅拌至均匀无颗粒,然后在常温下静置15分钟。

  ②面糊静置的时候,把番茄洗净去皮切丁,打散鸡蛋;高汤加入适量盐放入锅中至煮沸。

  ③加入番茄丁;用勺子将全部面糊舀入锅中,可用刮刀或者筷子辅助,滴下一部分面糊之后马上铲断,全部倒入后等面糊煮熟;再将打散的鸡蛋以绕圈的方式倒入锅中;煮沸即可出锅。

  疙瘩汤│萝卜疙瘩汤

  这是很有营养的保健汤呢。具有润肺、健胃、消食、补钙的功效。萝卜本身具有的的顺气作用可减轻孩子腹胀,保持肠道舒畅。

  材料:面粉50克;青萝卜50克;豆腐25克;鸡蛋1个;香菜;

  调料:花生油;盐;虾皮味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贝营养早餐食谱,一周不重样!》摘要:的猪肉馅,葱、姜、虾米混在一起,再加入鸡蛋、盐、味精、白糖,搅拌均匀后用筷子将混合的肉馅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打出筋即可。 ③将一片馄饨皮放在手心,取适量肉馅放在馄饨皮的1/3处,按照图片所示卷起,再将两头粘...
相关文章早餐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教案每天吃好早餐
儿童一周的早餐食谱天天营养天天早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