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萝卜的童话地图册

2016-09-14  | 晨光 晨光镇 而下 

  知道故事里那些奇妙的地方吗?

  *晨光镇*

  老人们说,晨光镇有世界上最美丽的阳光,尤其一天开始那会,太阳从天的一边攀爬而上,天上的晨光干净而明亮,让人想起美味丝滑的牛奶。晨光里透着白色的纯洁,光纱飘落而下,覆盖整个晨光镇。

  在这个城镇,有最美丽最清新的光景,有无数的魔法师聚集,而许多人冒险到此是因为鈥斺斣谡饫锟梢匝У椒尚小

  飞翔于天,俯瞰大地,于鸟同行。

  *幸福的猫角街*

  做梦的时候,闭上的眼脸后面存在一个不可思议的国度,只有自己可以走得进去。所以,其实谁也无法完全地想象对方的世界。

  是否,你就曾到过那条幸福的猫角街?

  那里鈥斺

  一定像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过的长街,那么地长,从最初站着的街头望不到街底。不同的只有,猫角街上来回穿梭的鈥斺斒峭飞铣ぷ沤堑拿ǘ恰<词挂捕际枪庀实囊伦牛髦指餮谋砬椤H欢统そ肿钕嗨频牡胤剑尤皇墙稚峡羁盥湎碌某景!3景G崞卦谘艄獯邮胶竺嫠吹墓馓荷吓孔牛裆乖谘艄饫锏某景9茸印

  也许,你还能在猫角街的尽头,门牌号是一千零一的小店里找到那间幸福的打磨馆呢。摸摸自己的头上,是不是正长着尖尖的,独角兽那样的角?

  *甜圈湾*

  甜圈湾是这么一个城市。面朝最广阔的海,海水那么地清澈,直接反射了天空蔚蓝舒适的颜色。海面上不时掠过低低盘旋的海鸟,海港停满白色的船只,船鸣呜呜。风中吹拂花香,屋顶上摇曳色彩纷呈的旗帜。甜圈湾是这么美丽而繁华。

  也很奇妙。天上下雨,甜圈湾就下许多的甜圈儿。这个城市,到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这里的人,不愁吃喝,只为兴趣工作。实在是个很理想的地方。

  如果你很幸运地遇上了甜圈湾的妖怪的万圣节,你还能看见街上满是形形色色礼服的人们,也随处可以找到一起跳探戈的舞伴。这一天,你的耳朵总会充满欢快热闹的音乐,无法休息。但你却可以在街上随处找到可以休息的桌椅,可以喝的饮料。

  非常非常幸福欢快的节日,当然,那些平时就在街道上开来开去的蒸汽电车依然开来开去。你可以完全地放松,不思考任何回家的问题。

  *紫贝海*

  最初,沙滩上只有白色的沙子和紫色的贝壳,人们就把这片海域叫做紫贝海。

  那时,人们还像蜗牛一样背着房子走,住在那些白色的大海螺里,有时在海里泡着,有时在陆地晾着。

  鈥︹

  再后来,紫贝海就像人类从海螺里走往陆地,建立村庄,发展了城市鈥︹ψ媳春R膊煌5乇渥拧;蛐硐衷冢闩级茉谡庾凶媳春5某鞘斜咴悼吹揭∫返模谙赶傅南咭谎陌咨ňド希仙模纯切巫吹幕ā

  轻轻触那紫色贝壳样的花,他们都说,那些是紫贝海的寂寞。

  答案呢?

  也许时间才能告诉你。

  *风香镇*

  风香镇的花香最浓郁。

  在这和平的金愿时代,人类与精灵友好往来,巫师是最流行的职业。穿梭而过的,从城市中央飞驰的白色列车,横跨蔚蓝的大海,连接人类与精灵的大陆。

  魔法在这个小镇盛行,在每个高高的塔尖,湛蓝的琉璃瓦上闪烁传说的光。一年四季围绕着的白色的微风,卷着幽幽花香,弥漫满城。

  到处可见白色锯齿牙的飞行魔书,鈥溨魅耍胩适侣穑库澦钦饷此底赔︹

  *么么路坊*

  神游的时候,也许你就到了么么路坊。

  四周是色彩鲜艳的房子,各式各样的建筑,广场上飘着彩旗,还站着两排穿制服吹着号角的警卫。这里像国家最中心的大都市,也有各式各样的商店,礼品店,书店,裁缝店,帽子店等等。街上有许多人,穿上了洋装礼服,男的拿着根么么草式样的小拐杖,女的拿着小洋伞,伞边坠着短短的么么路草。

  城市的地板是彩色的大方格子,十分抢眼。

  更惊奇的是,城里的人们走啊走,不知是他们踩到了会发亮的格子,还是他们踩上去后,格子发亮起来。看到的就是那样鈥斺

  格子亮了,格子上走着的人变成了企鹅。

  城市像个奇妙的游乐场,走着一群一闪一闪地变成企鹅的人。

  *可可罗茶庄*

  你听过可可罗茶庄吗?

  时间在那里永远是下午茶的三点到四点半。

  那里最经常看到的景色是这样的:女巫不需要骑着扫把就吹在风中,像一粒粒拇指大的爆米花。银杏树上一直长出新的叶子,被阳光烤黄了就变成香脆的薄饼掉到侍者的点心盘里。侍者是那一百盏糖果灯笼花,端起盘子、带上茶壶就跳舞鈥︹

  总而言之,是个有点疯狂的下午茶胜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萝卜的童话地图册》摘要:光,尤其一天开始那会,太阳从天的一边攀爬而上,天上的晨光干净而明亮,让人想起美味丝滑的牛奶。晨光里透着白色的纯洁,光纱飘落而下,覆盖整个晨光镇。 在这个城镇,有最美丽最清新的光景,有无数的魔法师聚集,...
相关文章中班: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给孩子买本地图册吧
了不起的中国人[大班]幼儿园四周的地图-教学教案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