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家长想对幼儿园老师说的话(2)

2016-09-13  |  

  9、在我儿子即将迈入小学生活之时,我感触很多。我真的得感谢,感谢很多老师为我儿子的付出,尤其是肖老师,您过去三年为我儿子的付出,我得说声“感谢”!他在幼儿园情绪,生活,学习上有什么细微的变化,您都会及时向我反映,这样我可以及时作出引导;他有点不舒服没来上学,您会及时来电话询问;当他有进步时,您会及时的给予鼓励……虽然是细小的事情,是简单的举动,可是对于一个成长中的幼儿,这就是给他创造了健康的环境!谢谢您!

  10、老师你好,您们都是孩子们打好基本的基本,幼儿园仍旧是我们的家乡,可是,您劳累的身影深深的记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美……

  11、老师,我对您的懂得不深,可是,我仍是要说一句:谢谢,多留神身材,别为孩子们太操劳了。

  12、我儿子自入园以来,老师们以极大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关心他、爱护他,用勉励、赏识、介入等迷信的教育办法帮助他,把爱渗入渗出到孩子幼小的心里,现现在,每天去幼儿园成为他最兴奋的事情,小脸上时常挂着爽朗自负的微笑,综合才能也有了显明进步。谢谢您!

  13、我们深深清楚孩子的点滴先进得益于园长的直接领导和老师们的独特尽力,老师对家长周密热忱,常常同家长坚持良好的接洽沟通,多少位老师终日与孩子们相伴左右,不仅要教学教育教养课程,还要关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非常辛苦,但你们毫无牢骚,老是满面笑颜的把快活带给孩子,是他们的“好妈妈”。谢谢你们了。

  14、最近天天,孩子都是早早就起床,而后自己到门口等车。他这么踊跃自动请求去幼儿园,他必定适应了那里的生活,在园里,他是快乐的,而快乐的本源来自于老师和同窗们。这段难忘的幼儿园生活会为他留下深入印象,将是他长大以后最美妙的回想之一。谢谢这么久以来老师对孩子的关爱!

  15、您,是载送卫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罗盘针。 您,是投入, 您,是付出。 您就是我们孩子最爱戴的老师。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