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母乳喂养并不只和乳房有关

2016-09-13  | 太原站 母乳 喂养 

  一场哺乳鈥溈焐菱潱匆煅抗猓⑵鹑嘶赜χ室伞8月7日,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最后一天,高玉秋和伙伴刘江带领爱卡母乳哺育支持中心的爱心妈妈们,在省城一购物广场组织了一场哺乳快闪活动。十余位妈妈以集体哺乳的方式共同宣传母乳喂养,这次快闪活动旨在呼应国际母乳会发起的全球性活动,希望引起公众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然而就在人们纷纷呼吁支持母乳喂养、完善公共场合的哺乳设施的时候,也有人向哺乳快闪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注意 母乳喂养并不只和乳房有关

  一、双胞胎妈妈发现鈥溞麓舐解

  今年8月1日-7日是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从1992年以来,国际母乳会每年都会发起全球性的宣传活动,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参与其中。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鈥溎溉槲寡巧缁峥沙中⒄沟墓丶潯=衲8月1日起,全球多个城市都陆续开展了哺乳快闪的活动,有网友指责公共场合哺乳不雅,鈥溣猩朔缁潯b溕钪械娜酚胁溉槠诘穆杪璨坏靡言诠诔『喜溉榈南窒螅溉榭焐粱疃币彩窃谔嵝严喙鼗怪厥庸渤『喜溉樯枋┑慕ㄉ桠潱疃⑵鹑烁哂袂锇烟镜目焐粱疃旁谑澜缒溉槲寡艿淖詈笠惶欤彩窍M诙阅溉槲寡墓刈⒖梢猿中氯ァR蛭约壕褪悄溉槲寡傅嫉氖芤嫒耍蚕M嗟穆杪柘硎苣溉槲寡男腋!

  高玉秋是2011年开始接触母乳喂养指导的,那时候,她的双胞胎儿子刚出生两个月。处在哺乳期的高玉秋发现,两个孩子的食量越来越大,母乳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食欲。而开始添加奶粉后,母乳的下奶量却越来越少。一心想让两个孩子通过纯母乳喂养健康成长的高玉秋,看着两个孩子越来越依赖奶粉,心里有些着急,却也无能为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注意 母乳喂养并不只和乳房有关》摘要:,有伤风化。生活中的确有哺乳期的妈妈不得已在公众场合哺乳的现象,哺乳快闪活动同时也是在提醒相关机构重视公共场合哺乳设施的建设,活动发起人高玉秋把太原站的快闪活动放在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最后一天,也是希望...
相关文章母乳与乳房大小有关吗母乳与乳房大小有关吗
母乳与乳房大小有关吗?母乳喂养好处多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