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去超市拿东西 老板是这样做的

2016-09-09  | 小张 老板 东西 

  前两天小张路过家门口的小超市,老板突然将她叫住了,并向她要钱。当时小张就吓懵了,因为这家老板长的比较凶悍,而且自己也不怎么来他家买东西,他干嘛向自己要钱呀,顿时小张就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老板看到小张吓哆嗦,就笑着对她说,昨天她家孩子来超市拿了一些零食就走了,没有给钱。当时他想着在超市门口等着孩子的爷爷奶奶过时找他们要钱,可是到了关门也没有见他们,今天遇到小张就只能给她要了。

孩子去超市拿东西 老板是这样做的

  知道事情原委之后小张赶紧道歉将钱给了老板,并向多给了老板一百,向老板表示感激。因为她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孩子也是无知在超市拿了东西,但那个超市的老板当众拉着孩子批评、责骂,并向警察报警,让孩子的妈妈拿钱来赔偿,就在孩子的妈妈转身回家拿钱后不久,孩子从17层高楼上一跃身亡。事情发生后老板的举动,让她很是感动,她非常感谢老板懂得孩子的无知,并及时告诉她孩子犯得错误,好让她可以及时改正孩子的坏毛病。

  其实孩子的内心是非常脆弱而敏感的,因此当孩子犯错时家长要选择适合的教育方式,不然造成的后果是不可逆转的。那么,当发现孩子偷拿东西时,家长该怎么正确处理?

  一、不给孩子贴上“偷”的标签

  家长不要拿有色眼睛去看待孩子,处处提防,这样只会让孩子自暴自弃,甚至会将孩子推向罪恶的深渊。

  二、了解孩子偷拿东西的原因

  想要彻底改掉孩子拿东西的坏毛病,就需要家长查清楚孩子拿东西的原因,然后才可以对症下药。

  三、冷静的沟通

  很多家长听到孩子犯错误就会立马发火,用打骂、批评等暴力的方式去审问,逼着孩子承认错误。建议家长用温和的方式去和孩子沟通,孩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进而引导孩子改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去超市拿东西 老板是这样做的》摘要:,就在孩子的妈妈转身回家拿钱后不久,孩子从17层高楼上一跃身亡。事情发生后老板的举动,让她很是感动,她非常感谢老板懂得孩子的无知,并及时告诉她孩子犯得错误,好让她可以及时改正孩子的坏毛玻 其实孩子的内心...
相关文章奇怪的商店一只兔子在公司的遭遇
一年级趣味数学:小孩的年龄语文A版:第五册《语文乐园四》教学设计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