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的改变

2016-09-09  | 水牛 尖角 下地 

  农夫家有两头牛,一头黄牛,一头水牛。

  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的为主人干活,因此很得主人喜爱,得到的待遇也是非常好。

  而水牛却懒惰至极,每天不愿干活不说,就算干活,也是慢吞吞,而且犁出来的地往往都是乱七八糟。

  久而久之,水牛变得越来越懒,更甚的是,也不去干活了,每天趴在牛棚里,睡觉晒太阳。

  农夫见了,无奈的对他的妻子说:“唉!老婆子,那头水牛看来是不中用啦!我们只好宰了它吧!”

  农夫的妻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只能这样了,明天晚上,我们就干!”

  这句话,被水牛听到了,它惊惶万分,恐惧的不得了,胆战心惊一夜未眠。

  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未亮,水牛就一反常态的起了个大早,这让黄牛也吃了一惊,它问:“哟!水牛老弟,你这是怎么啦?竟然起得这么早?”

  水牛听了,不自觉脸红了,支支吾吾的说:“我……我要下地干活。”

  很快,农夫和他的妻子也来了,他们牵起黄牛就要朝农田走去,这时候,水牛用尖角轻轻顶了顶农夫,贴在他的身边,农夫明白了,笑呵呵的牵起水牛带着它一起下地了。

  在农田里,水牛使出了浑身力气,拼命耕地,黄牛瞪大了眼睛看着它,农夫和他的妻子也被惊着了。

  晚上回到家,关于要宰杀了水牛的事情,农夫和他的妻子只字片语,提也没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水牛的改变》摘要:人喜爱,得到的待遇也是非常好。 而水牛却懒惰至极,每天不愿干活不说,就算干活,也是慢吞吞,而且犁出来的地往往都是乱七八糟。 久而久之,水牛变得越来越懒,更甚的是,也不去干活了,每天趴在牛棚里,睡觉晒太阳...
相关文章水牛和阳雀[动物类] 水牛
水牛与黄头鹭水牛和松鼠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