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熊力力

2016-09-09  | 小象 力力 黑熊 

  一大早,小黑熊力力就来到森林里,找小伙伴们玩儿。

  它看到小猪、小刺猬和小鸭子正在玩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它忙走过去,说:“我们一起玩儿吧?”

  没想到小猪、小刺猬和小鸭子皱起了眉头,捂起了鼻子,连声说着:“好臭好臭,力力你不刷牙,我们不跟你玩儿!”

  力力失落的走开了。

  走啊走,又看见了斑马、小象和小鹿正在玩儿木头人的游戏,它说:“我们一起玩儿吧!”

  斑马小象和小鹿看了看它,纷纷哈哈大笑起来,小鹿说:“哈哈,哈哈,力力,你瞧你,衣服都穿反了,真好笑!”

  力力一瞧,果然,有扣子的一面穿到后面去了,前面的领子都快把它的脖子完全遮住了。

  它脸一红,不好意思的跑回家去了。

  回到家,它挤了些牙膏,刷了刷牙,洗了洗脸,又把衣服穿好了,这才出门了。

  这下,好朋友们还会和它一起玩儿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黑熊力力》摘要: 没想到小猪、小刺猬和小鸭子皱起了眉头,捂起了鼻子,连声说着:好臭好臭,力力你不刷牙,我们不跟你玩儿! 力力失落的走开了。 走啊走,又看见了斑马、小象和小鹿正在玩儿木头人的游戏,它说:我们一起玩儿吧! 斑...
相关文章黑熊补聪明黑熊卖砖
一座房子和一块砖一串风铃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