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精灵

2016-09-09  | 涛涛 一幕 达达 

  一天,两只燕子在马路边互相嬉戏。突然,一辆大货车疾驰而过,我亲眼看到了那悲惨的一幕……

  看到其中一只燕子涛涛因来不及躲闪被无情的大货车撞倒,另一只燕子达达惊慌失措地飞到倒下的涛涛身边急切地呼喊:“哥哥,你别吓我,你没事吧?”可是此刻的涛涛已经奄奄一息了!

  达达急了,于是展开它的双翅,用力地扑打着涛涛的身体。这时,涛涛吃力地睁开双眼,动了动嘴巴,好像想对达达说什么,但只是微微张了几下嘴,又闭上了,头也跟着耷拉了下来。达达大喊:“哥哥!你怎么了?你怎么舍得丢下我呀……”可它怎么哭喊,涛涛也听不见。而它们的父母在几个月前也惨死在人类的猎枪下。它们兄弟俩相依为命,现在哥哥又死了!

  达达很想把哥哥的尸体带走,但是,它力气太小,没法把涛涛带走。最后,达达绝望了,怀着悲伤的心情,一步一回头地走了……

  看到这一幕,我很想跑过去帮帮达达,可是又怕会惊吓着它。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想:小鸟,你是大自然的精灵,你们要懂得保护自己。同时我也呼吁人类:我们好好保护鸟类,共同维护生态平衡,为我们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自然的精灵》摘要:我亲眼看到了那悲惨的一幕…… 看到其中一只燕子涛涛因来不及躲闪被无情的大货车撞倒,另一只燕子达达惊慌失措地飞到倒下的涛涛身边急切地呼喊:哥哥,你别吓我,你没事吧?可是此刻的涛涛已经奄奄一息...
相关文章你说露珠 一:露珠的秘密小屋
我的发现[故事]大自然的礼物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