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种南瓜

2016-09-09  | 南瓜 欧利 长出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小乌龟欧利想体验一下农民的生活,就拿着铲子来到后院,他先挖了一个小小的坑,接着又小心翼翼地洒下了一颗南瓜种子,然后把土盖在上面。做完了这一切他就嘴巴一歪,高兴地笑了,心里想:种子啊,快点长,快点长!

  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长出了几片嫩绿的叶子。欧利看见了提起水壶在小苗上洒了几滴水,小苗显得更加翠绿了。欧利大声喊:“小苗有生命了!”小鸟天地听到了,飞过来一看,“哇”,他叫了一声,说:“小苗真的有生命了。”就告诉欧利:“你要天天浇水、施肥,这样等长大了就会结果了。”小乌龟说: “我一定天天浇水、施肥,等到结了果才停。”

  又有一天,欧利照样来到后院浇水、施肥、松土,可是他意外的发现已经长成巴掌形的叶子上有几只小虫在爬来爬去,就叫来天地,天地用尖尖的嘴巴把虫子一只只地消灭了。

  小苗在欧利的精心培育下慢慢长大了,到了炎热的夏天,南瓜开出了黄色的小花,花儿凋谢以后长出了馒头般的小南瓜,到了凉爽的秋天,南瓜变得像轮胎一般大小了。欧利叫来天地跟他分享一年的收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乌龟种南瓜》摘要:可是他意外的发现已经长成巴掌形的叶子上有几只小虫在爬来爬去,就叫来天地,天地用尖尖的嘴巴把虫子一只只地消灭了。 小苗在欧利的精心培育下慢慢长大了,到了炎热的夏天,南瓜开出了黄色的小花,花儿凋谢以后长出...
相关文章南瓜粥儿歌:南瓜黄
南瓜黄小班科学:南瓜黄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