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配枸杞的神奇滋补功效

2016-09-04  | 黑豆 枸杞 维生 

黑豆配枸杞的神奇滋补功效

  黑豆味甘、性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营养物质,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枸杞性味甘平,能够滋补肝肾、明目、养血、增强免疫力。

  提示:黑豆枸杞粥要每天喝,才能见效。但枸杞不可过量,一般来说,每天食用最好不超过20克。有感冒、发烧、炎症、腹泻等病症熬粥时不要放枸杞子,仅用黑豆即可,也可用决明子代替枸杞子。

  原料:黑豆100克,枸杞5克,红枣10个。

  做法:锅中加适量的水再倒入黑豆、枸杞子、红枣,用急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熬至原料熟烂,即可食用,每日早、晚服食,可长期食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豆配枸杞的神奇滋补功效》摘要:、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枸杞性味甘平,能够滋补肝肾、明目、养血、增强免疫力。 提示:黑豆枸杞粥要每天喝,才能见效。但枸杞不可过量,一般来说,每天食用最好不超过20克。有感冒、发烧、炎症、腹泻等...
相关文章通乳滋阴吃枸杞炒虾仁滋补食谱-当归枸杞面线
具有不同效果的冬季食养汤炒猪腰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