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2016-09-01  | 抹布 棉花 烦躁 

  抹布:

  昨夜我隐约听到有人在挠门,一下一下的、轻轻的、挠得我睡不着,是你么?我跑出去看了好几次,开开门,门口都没有你。

  你是不是生气我烦躁的时候总是莫名地冲你发脾气,吓到你了,所以你躲起来准备看我笑话,看看我没有你的陪伴是否会更加烦躁不安。

  好吧,你的目的达到了,所以你现在可以现身了,我保证把你的小伙伴屁图好好的还给你,再也不把它藏进衣柜里了。

  妈妈做的烤蛋糕,我每次都给你留一块,留到蛋糕在冰箱里都变质。你知道么,我们每次去散步的那个公园,草又长了好高,最近也没有人打扫,我常去那里找你,看着那个卖棉花糖的人手里的棉花球越卷越大,我就要发一阵呆,上次我也是这么发呆的时候把你丢了,这次我又在原地发呆,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忽然从树林里跑出来,一下把我扑倒。

  章明明的steven,看见我时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听不懂想它说的话,但是我猜它是不是知道你的去向,想要告诉我。好恨人类不能掌握一门狗的语言。7号线今天早上坏掉了,爸爸去游乐场上班转了好几部公交车才到,下班后他一直抱怨累死了。妈妈的咖啡店又研发了新的品种,妈妈煮咖啡的时候,整个屋里香得不得了,我看着杂布毯子空空如也,好想念你啊,我的小黑狗。

  妈妈问我要不要再养一只,说她同事家生了一窝漂亮的小金毛,我拒绝了,我知道你早晚有一天会回来,他们怎么能这样轻易就拿别的狗取代了你的存在,我不准,我没有办法去爱其他小狗!

  为什么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为什么记忆会消失,我怕时间长了,会慢慢模糊了你的样子,我要自己记得你,因为有你在的时候,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我知道我每天说的那些不着边际的话,那些小孩子的疯狂想法,你都能听得懂,我知道我每天偷偷地磨蹭时间,假装练琴,其实你都知道,只是不揭穿。

  我的小黑狗狗,你在哪呢?

  我希望今天晚上会梦到你,梦里你能陪我一起玩,为什么甜蜜的梦都要醒呢?醒来却已经没有人用湿湿的鼻子拱我的脸。

  抹布,我想你,你快回来吧。

  你的一个不太懂事的小主人

  2016年6月27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摘要:糕在冰箱里都变质。你知道么,我们每次去散步的那个公园,草又长了好高,最近也没有人打扫,我常去那里找你,看着那个卖棉花糖的人手里的棉花球越卷越大,我就要发一阵呆,上次我也是这么发呆的时候把你丢了,这次我...
相关文章猫和狗的故事内衣和外衣
扣人心弦的一幕转换角色,感性体验——《小镇的早晨》教学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