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2016-09-01  | 鲁比 小姑 装出 

  距离“鲁比回家计划”执行日已经越来越近,为此我和鲁比每天都在抓紧排练。

  鲁比不太自信,总是问我,“抹布,我们能成功吗?”

  “放心吧,肯定能成的,你表现要再自然点、自信点,你很棒的鲁比。”

  我看着鲁比认真地练习,渐渐像模像样起来,硬件差不多了,该琢磨软件了。

  我俩在河水里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夏夜的微风帮我们吹干了身上的毛。

  鲁比看起来又干净又精神,毛回复了洁白蓬松,眼角也不再挂着眼屎,看着鲁比明亮的眼神,我满意地笑了。

  期待已久的日子,我盯着公园的人行道寻找目标,来了,来了。

  一个妈妈带着一个扎辫子的小女孩缓缓地走过来,我观察了她好多次,妈妈性格温柔,有耐心,对孩子照顾得无微不至,他们每周晚上总会来几次河边的公园散步玩耍。小姑娘叫贝贝,很喜欢小动物,每次看见遛狗的人经过,都抬头对妈妈说:“妈妈,狗狗,狗狗,好可爱,我也想要。”简直没有比这更适合的家庭了。只是看着小姑娘的样子让我想起我的小主人,一时还真有点下不去手。

  顾不了那么多,为了鲁比的幸福,我下了狠心,要对这个小姑娘下手了。

  我装出一副狠心的嘴脸来,冲着贝贝扑上去,一边扑一边扯她的裙子,她的妈妈拿起手里的玩具就要打我,我根本不怕,眼看那个玩具铁锹就要打到身上,被我灵巧地躲开了,贝贝手中的玩具散落一地,吓得她哇地一下哭了起来。

  时辰已到,躲在草丛里的鲁比像盖世英雄一样冲了上来,挡在贝贝面前,朝我吠叫,并且还作势要和我打架,凶得不得了。做戏要做足,鲁比见我还不肯退去,用力地一扑我,这下力道有点大,给我扑了一个跟头,滚到了旁边的草坪里。其实摔了屁股一下,还挺疼的,我三分真疼七分委屈地呜呜叫了两声,假装落败逃跑了。

  之后嘛,之后的事就不需要我操心了,鲁比会做得很好。

  他把散落的玩具,小心翼翼地都叼到贝贝脚下,然后一副很乖的样子冲着贝贝和妈妈一个劲儿地摇尾巴。

  小女孩看着这只傻乖傻乖的小白狗,吐着粉红色的小舌头,卖萌这一套是我们狗类最擅长的,任她是谁也扛不住啊。小女孩的心此刻因为这只小白狗融化了,她抬头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坐在脚下的小白狗鲁比,做了一个决定。

  “妈妈,我们带小白回家吧,你看他多乖,他能保护我!”

  妈妈看了看鲁比,想了想刚才的画面,心有余悸,再看看女儿期待的表情。

  那天晚上,火烧云,染红了天边,染红了河堤,夕阳把妈妈、贝贝和鲁比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我看见鲁比冲我回头吐舌头,他安静地跟着贝贝一起回到即将属于他的新家。

  看到鲁比扑在小女孩怀里重获幸福的那一幕,我忽然心里泛酸,我想到我的小主人,那个洞悉狗心的姑娘,想起她每天早上偷偷喂我吃的蛋黄。

  我是不是,应该回家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摘要:是看着小姑娘的样子让我想起我的小主人,一时还真有点下不去手。 顾不了那么多,为了鲁比的幸福,我下了狠心,要对这个小姑娘下手了。 我装出一副狠心的嘴脸来,冲着贝贝扑上去,一边扑一边扯她的裙子,她的妈妈拿起...
相关文章[故事]我能行小老鼠流浪记
《苦儿流 浪记》读后感流浪熊阿不冬和大树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