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12 寻母奇遇记之二抹布入狱了

2016-09-01  | 马戏 老长 游乐 

  游乐场戒备森严,我和小彼目标太大,一狗一刺猬怎么混进去?大白天走,一定会被管理员轰出来。

  等到月亮高升,我俩蹑(ni猫)手蹑脚地钻进白天早就发现的游乐场围墙的一处破损,顺利地进入到另一个世界中。

  夜黑风高,整个游乐场没有了白天的喧嚣(xuān xiāo),此时巨大诡异得像怪物丛林一样,似要吞噬(tūn sh矛)我们。

  鈥溞”耍愫ε旅矗库

  鈥湶慌拢∥揖涂炷芗铰杪枇耍液每摹b

  看着刺猬小彼坚定的双眼,我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那些没心没肺的小屁孩儿岁月似乎在离我远去。作为一只成年狗,我应该用我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的人,比如,此刻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让小彼母子重逢更重要的了。

  我问木偶王国的守卫,看没看到一只像小彼一样的刺猬在表演节目。

  木偶王国的守卫眨眨眼说:鈥満孟裨诙辖堑穆硐吠爬锱龅焦b

  我们谢过他,向着他指的方向前行,并没有注意到我们走后那个木偶守卫的鼻子忽然长得老长老长。

  马戏团很好找,因为整个游乐园只有那一处还亮着。我灵巧地跳上箱子扒着一处通风口往里望,灯火辉煌(huī hu谩ng),有个驯兽员正用皮鞭抽打着一只老虎,让它钻火圈。那可是老虎啊,万兽之王,竟让人类这样使唤!旁边的一只硕(shu貌)大的狗熊此时正在踩独轮车,表情一脸痛苦无奈。旁周围还有若干个笼子,关着各种小动物,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我被震惊了。正要探头继续寻找小彼妈妈的踪影,突然眼前一黑,一个麻袋直接落下来套住了我,我使劲挣扎也挣不脱,随之而来有人把我一棒子打昏,昏迷前我还意识到幸好小彼没跟我一起被抓住。

  鈥溈炖纯纯炖纯矗易プ×艘恢还贰b

  这是哪?我怎么好像进了笼子里,头疼,动弹不得。

  鈥湴。夤泛贸蟀。还茫颐潜硌堇┣恋牡够谷币恢还罚凹柑煳一瓜胱乓ツ淖ヒ恢焕矗衷谒蜕厦帕耍♀

  一个胖女人对着我指指点点了一阵,还有穿着演出服的小丑,大家似乎都在议论我,我打量着周围,我被关在一个满是笼子的仓库里,旁边还关着几只狗、三只变魔术用的兔子、鸽子、白色的老鼠以及其他一些小型哺乳动物。

  鈥溝榷鏊柑欤毖彼囊靶裕榷龅妹话旆耍突峁怨蕴勖堑模♀

  胖女人话音一落,人群便慢慢散去,屋里恢复了黑暗和寂静。

  笼子小到我站都站不直,上了锁,屋里一股潮湿的发霉的味道,我听到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叫,离救小彼妈妈的梦越来越远,我沮丧得说不出话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12 寻母奇遇记之二抹布入狱了》摘要:比如,此刻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让小彼母子重逢更重要的了。 我问木偶王国的守卫,看没看到一只像小彼一样的刺猬在表演节目。 木偶王国的守卫眨眨眼说:好像在东南角的马戏团里碰到过。 我们谢过他,向着他指的方向...
相关文章《白兔奇遇记》5月将在沈阳公演语文S版:《快乐国奇遇记》教学设计
续编故事讲述:《理发师的奇遇》转换角色,感性体验——《小镇的早晨》教学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