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 医院检查却是病

2016-08-31  | 单眼 单眼皮 双眼皮 

  周女士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幸运的是女儿也遗传了她的大眼,但是孩子的眼睛却有点不一样,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看起来很独特,刚开始家人也没当回事,这可能长长就好了吧,迟早会变成双眼皮,实在不行就去把那个单眼皮给割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孩子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 医院检查却是病

  但是等孩子慢慢大点时,眼睛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倒是看东西时有点不一样了,明明是同一个水平线上的事物,宝宝总喜欢仰视着看东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不精神,特别有失美观。后来周女士带女儿去做检测视力时才发现,女儿的单眼皮视力严重的发育迟缓,原来女儿这是典型的“上眼睑下垂”的症状,可不是一般的单眼皮和双眼皮。

  一、具体表现

  这种疾病质主要是先天遗传,具体表现在眼珠和眼皮的位置上,如果发现孩子眼睛大小差别特别明显,且一个单一个双,在孩子平视前方事物时,家长要仔细观察了,如果孩子的上眼皮遮住了孩子的瞳孔超过了2毫米,可能就是上眼睑下垂,轻的会遮盖住部分,严重的可能会全部遮盖住。这种疾病会让人看起来不够精神,而且严重的也会影响到视力。

  二、最佳治疗时机

  一般只能通过手术来矫正,如果及时的发现孩子的问题,孩子可以在最合适的时机进行手术,更加利于矫正。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一般而言,在孩子2岁后手术最好,如果情况严重的可以在孩子1岁左右的时候进行,如果是后天形成的这种疾病,在孩子6个月以后也可以考虑手术。经过手术后,再加上术后护理得当,基本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再影响到个人美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 医院检查却是病》摘要: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看起来很独特,刚开始家人也没当回事,这可能长长就好了吧,迟早会变成双眼皮,实在不行就去把那个单眼皮给割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等孩子慢慢大点时,眼睛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倒是看...
相关文章追赶时尚的喜鹊看看我自己
哪些整形手术该在学龄前做容貌特征遗传概率有多少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