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做B超检查 看到胎儿“重点部位”大吃一惊

2016-08-31  | 胎儿 孕检 直肠 

  印度一位33岁的孕妈去医院进行孕检,可是当彩超医生检查宝宝的“重点部位”时,影像中的画面却让他大吃一惊!

孕妈做B超检查 看到胎儿“重点部位”大吃一惊

  画面显示胎儿是一名男孩儿,但是却长了两个**器,而且还没有肛门,医生建议孕妈引产,但被拒绝了。等到孩子生出来之后,医生只能在他的胃腹部切开一个小口,可以让排泄物通过导管排出。

  不过两年后,这位小男孩顺利接受了治疗手术,两个**器合二为一,此外,他的生育能力也没有受到影响。医生表示,正常发育的胎儿,**器和直肠会自动分离,但是这个男孩可能是因为受伤、压力等故障阻碍了**器与直肠的分离,从而导致了畸形。怀孕是一件让全家人都欢天喜地的事,但是如果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各种意外。

  为了防止生出畸形的宝宝,让所有人的希望落空,一定要做到这几点。

  1.尽量避免生病

  孕妈怀孕期间,一场发烧感冒都可能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带来影响,虽然有时候没有明显的外观畸形,但是智力方面会比较低下。

  2.避免饮酒

  怀孕后饮酒会使酒精通过胎盘进人胎儿体内,直接对胎儿产生毒害作用。胎儿会出现小头、小眼、下巴短、脑扁平窄小、身子短,甚至心脏和四肢畸形等情况。

  3.一定要定期孕检

  定期孕检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孕妈的身体状况,还可以对胎儿的心跳、大小进行检测,如果胎儿的身体指标不符合常规,出现畸形或者其他状况,医生也可以给予及时的建议和治疗。

  4.控制好孕期情绪

  人的情绪变化会影响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如果孕妈情绪紧张,肾上腺皮质激素可能会阻碍胚胎某睦组织的融汇作用,孕期前3个月过于紧张,容易造成胎儿唇裂或腭裂等畸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做B超检查 看到胎儿“重点部位”大吃一惊》摘要:腹部切开一个小口,可以让排泄物通过导管排出。 不过两年后,这位小男孩顺利接受了治疗手术,两个**器合二为一,此外,他的生育能力也没有受到影响。医生表示,正常发育的胎儿,**器和直肠会自动分离,但是这个男孩...
相关文章胎儿镜检查准妈妈6~8周孕期检查
和胎儿做踢肚游戏和胎儿做游戏:踢肚游戏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