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惊心动魄的顺产过程 医生说差点被我吓晕

2016-08-30  | 惊心 医生 顺产 

  宝宝的预产期是7.18,因为工作比较忙而且我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就一直在上班,本来还打算7.14再请假回家待产呢。结果7.8下午回家后发现下体有点褐色的分泌物并且开始有痛感,于是打电话去医院咨询,医生听了我的症状建议我明天到医院检查。

分享惊心动魄的顺产过程 医生说差点被我吓晕

  第二天早上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让马上住院,在医院我的疼痛越来越来剧烈,医生来检查后说开了一指,摸摸我的肚子说没问题,今天应该能生了。医生说要走动生的才快,我就在妈妈的搀扶下一边哭一边上楼梯再下楼梯,后面疼的跪在地上,扑在老公腿上哭,肚子一疼就使劲的拉他的手。后面大约是3分钟左右疼一次了,医生来检查后说开三指了,可以进产房了。

  我想等开多点再进去,被医生骂了一顿,哭哭啼啼的被医生搀扶着走进产房。我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凌晨12点整。离昨天开始疼痛已经过了整整24小时了。

  我以为进了产房就意味着要生了,哪不知医生把我扶到产床上就去后面听音乐去了,我问医生我怎么办,医生说别用力,等着宫口全开了才可以生。我的天啊,才开三指已经这么疼了,那全开要多疼啊。后面疼的发抖了,医生来看了说开了5指,我绝望的大声哭了,然后跟医生说我不生了,我要剖腹,寄生叫我继续坚持,过了几小时后,终于可以省了,可我基本上已经精疲力尽了。

  在医生的指导下我用了几次力,医生说不好,胎位不正,很有可能生不出来。我一听心里都凉了。心想我不会这么倒霉吧,疼了这么久还要再埃一刀。在医生们手足无措的时候,可能真的比较幸运吧,一位医生打电话叫来另一位医生,把情况说了一下。

  那医生就卷起袖子把手伸进去调胎位,我鬼哭狼嚎一般的哭叫中听到医生说好了,就开始叫我用力,我觉得我使出了平生最大最大的力气,就在我觉得我快要不行了的时候,宝宝从我身体里出来了,突然间就轻松了,宝宝哭了一声,就停了,"男孩,2900克,一切正常"医生把宝宝抱到我面前,我看着宝宝的大眼睛,笑了。过后,医生说差点被我的胎位不正给吓晕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惊心动魄的顺产过程 医生说差点被我吓晕》摘要:院咨询,医生听了我的症状建议我明天到医院检查。 第二天早上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让马上住院,在医院我的疼痛越来越来剧烈,医生来检查后说开了一指,摸摸我的肚子说没问题,今天应该能生了。医生说要走动生的才快...
相关文章湘教版:古诗二首《出塞》《凉州词》教学设纠正孕妇对顺产的六大误解
人教:23、《黄河魂》教学设计孕妇分娩应参考医院意见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