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玛莎和大黑熊

2016-08-28  | 玛莎 红宝 黑熊 

  玛莎是个聪明、漂亮的小女孩,她一直和爷爷、奶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邻居的姑娘们约小玛莎跟她们一起去森林里采蘑菇和草莓,小玛莎可想去了,于是她向爷爷、奶奶说了自己的愿望。

  鈥満煤⒆樱憧梢愿媚锩且黄鹑ィ还阋欢ㄒ⒁獍踩灰诹肿永镒叨恕b澮⒛棠滔缘糜行┑P摹

  鈥溎忝欠判陌桑乙欢ɑ岚踩乩吹摹b澬÷晟牡厮档溃缓笏透殴媚锩侨チ肿永锪恕

  这可是小玛莎第一次来到森林里。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洒下,照着灌木丛中结着的各种可爱的果实,那些果实变得跟红宝石一样的漂亮。小玛莎开心极了,她唱着歌走啊走啊,采了许多的蘑菇和草莓。谁也没有注意到她越走越远,等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小玛莎已经找不到一起来的伙伴们了。

  这下小玛莎可傻了眼,伙伴们不见了,无论她怎样呼唤都没有人回答。于是,她只好无奈地在林子里钻来钻去,最后来到了一幢小屋前。

  鈥溣腥寺?有人吗?鈥澬÷晟鼻械厍米欧棵拧N葑永锊⒚挥腥耍还棵湃疵挥兴簦÷晟昧σ煌疲啪涂恕

  鈥溦馐撬募夷?鈥澬÷晟谖菽诘囊巫由舷胱牛ソサ嘏吭谧郎纤帕恕

  这是黑熊森尔夫的家。它白天在树林里转悠了一天,晚上回到家里一看,哎呀,一个小姑娘趴在自己的桌上睡着了。

  鈥湽馐撬业墓媚锇。约核蜕厦帕恕D憔筒灰厝ダ玻院竽阋鑫业钠腿耍易鏊械募椅瘛b澓谛苌蜻肿糯笞煨Τ隽松

  小玛莎被惊醒了,看着面前既凶狠又丑陋的黑熊,她害怕极了。但是她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好做了黑熊的仆人,每天起早贪黑为它做所有的家务。黑熊森尔夫总是把小玛莎锁起来,不让她走出屋子半步。

  鈥溛腋迷趺窗炷?我要怎样才能回到我亲爱的爷爷、奶奶身边呢?鈥澬÷晟锤吹叵胱耪飧鑫侍狻V沼冢幸惶欤氤隽艘桓鼍畹闹饕狻

  黑熊森尔夫又从林子里回来的时候,小玛莎伤心地哭了起来。

  鈥溎憧奘裁?再烦我,我就一口吃了你。鈥澤蚨窈莺莸厮档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玛莎和大黑熊》摘要:于是,她只好无奈地在林子里钻来钻去,最后来到了一幢小屋前。 有人吗?有人吗?小玛莎急切地敲着房门。屋子里并没有人,不过房门却没有锁紧,小玛莎用力一推,门就开了。 这是谁的家呢?小玛莎坐在屋内的椅子上想着,...
相关文章黑熊补聪明黑熊卖砖
一座房子和一块砖一串风铃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