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耳朵的兔子

2016-08-28  | 长耳 长耳朵 兔子 

  天底下有胖耳朵、瘦耳朵、长耳朵、短耳朵、方耳朵、圆耳朵和弯耳朵的兔子。 还有一只没有耳朵的兔子。 不过,任何兔子会做的事情,他都会。 他 会鈥溹测澋囊幌麓诱獗吲艿侥潜摺T兮溹测澋囊幌麓幽潜吲芑卣獗摺 他跳得跟其他兔子一样高。 他挖的洞一点儿都不比其他兔子挖的洞浅。 他还能在一眨眼的工夫吃光一座巨大的胡萝卜山。 而且,藏猫猫时他总是第一名鈥斺 这是有耳朵的兔子。鈥湽业侥憷玻∧懵冻隽顺ざ洌♀ 这是没有耳朵的兔子。鈥溦嫫婀郑愕侥睦锶チ耍库

  可是,即使这样,也没有一只兔子愿意跟他玩儿。他们说,一只真正的兔子总该有耳朵呀! 就连狐狸都没兴趣追他。狐狸只喜欢追有耳朵的兔子。 没有耳朵的兔子总是孤孤单单的。

  有一天,没有耳朵的兔子捡到了一个鸡蛋。 他到处粘贴寻物启事:鈥湹揭桓黾Φ埃∏攵Φ暗娜寺砩虾臀伊怠b 其他的兔子都笑他说:鈥溓疲挥卸涞耐米踊嵘傲恕b 没有耳朵的兔子想:真是一群坏兔子。 他拖着沉重的脚步慢慢地走回家。他一直等着鸡蛋的主人来认领。可是,谁都没来。门铃倒是响过一次,可真不巧,那会儿没有耳朵的兔子正忙着呢。他把鸡蛋送到了失物招领处,但没有一个人对鸡蛋感兴趣。 坐在写字台后面的男人一脸坏笑地对没有耳朵的兔子说:鈥満伲囱樱愫孟癜炎约旱亩涓恕H绻兴竦剑颐腔崃⒖掏ㄖ恪b 没有耳朵的兔子心想:真是个坏家伙!他只好带着鸡蛋回家了。 没有耳朵的兔子在网上查了查,他发现那些从蛋里孵出来的动物,耳朵都非常小,看起来就跟没有耳朵似的。 他想:太好了!这些从蛋里孵出来的动物肯定不会笑话我。

  从那天起,他就和鸡蛋再也不分开了 他给鸡蛋读自己最喜欢的书。教鸡蛋游泳。带鸡蛋的看最时尚的艺术。晚上,他和鸡蛋一起看电影。然后,和鸡蛋一起睡觉。 没有耳朵的兔子非常非常疼爱鸡蛋。他担心鸡蛋会着凉,就给鸡蛋织了一顶小帽子。 他为了让鸡蛋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就着鸡蛋去爬山。 鸡蛋宝宝一天天长大。而且变得越来越重。 有一天,没有耳朵的兔子一不小心,哎呀,糟糕,鸡蛋从斜坡滚下去了! 他心里着急地喊着:哎呦!不好! 这时候,一只小鸡站在他面前,傻傻地看着他。 鈥湴。吭趺闯ぷ帕街欢洌库澝挥卸涞耐米邮恕 小鸡轻快地叫着:鈥溸催催催础b 小鸡轻轻地抱了抱没有耳朵的兔子。

  没有耳朵的兔子和有两只耳朵的小鸡成了朋友。从那天起,没有耳朵的兔子觉得,有没有耳朵已经一点儿都不重要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没有耳朵的兔子》摘要:挖的洞浅。 他还能在一眨眼的工夫吃光一座巨大的胡萝卜山。 而且,藏猫猫时他总是第一名—— 这是有耳朵的兔子。哈,找到你啦!你露出了长耳朵! 这是没有耳朵的兔子。真奇怪,躲到哪里去了? 可是,即使...
相关文章绒兔子找耳朵小班语言:机灵的小耳朵
小班语言:机灵的小耳朵小班语言:机灵的小耳朵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