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面包的小猪

2016-08-28  | 开得 面包 毛线 

  小猪胖胖饿极了,他想吃面包,于是他跑到妈妈跟前去要面包吃。

  妈妈正在做毛线活儿呢,妈妈说:鈥溑峙掷吹谜茫锫杪璨甙桑♀

  鈥溈墒锹杪瑁液芏觯蚁胂瘸远鳎寐穑库濃溎呛冒桑闳ド痰曷蛐┟姘乩窗桑♀澯谑桥峙掷吹胶甏笫蹇妹姘辍

  胖胖心想:我每天都吃小猪面包,今天该另一个口味了,于是胖胖就向狐狸大叔要了个小兔面包。

  没想到胖胖吃了小兔面包后,就变成了一只小兔,但胖胖并不着急,他回家后,妈妈不认识他。

  就让胖胖帮他干毛线活,刚好后,妈妈给胖胖三个硬币,小兔胖胖就去买小猪面包,他变回小猪后,就回家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吃面包的小猪》摘要:好,帮妈妈缠毛线吧! 可是妈妈,我很饿,我想先吃东西,好吗?那好吧,你去商店买些面包回来吧!于是胖胖来到狐狸大叔开得面包店。 胖胖心想:我每天都吃小猪面包,今天该另一个口味了,于是胖胖就向狐狸大叔要了个...
相关文章鼹鼠找面包与人方便
香喷喷的面包注意:刚出炉的面包吃不得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