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姐姐,是你致亲的亲人(1)

2016-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格桑花盛开的季节在线投票 | 夏子 姐姐 亲人 | 作文 
   500字作文:我是你的姐姐,是你致亲的亲人(1)

  在琉璃中学的七一班里,班中有两个新学生要来。因此班里吵闹的不像话,每个人都在期盼着是两个什么样的人。老班稳步着向前走着,身后跟着两个女同学。大一点的是姐姐,拥有一副天使的脸蛋。可当她的目光扫过来的时候,却是一种奇异的威严。君临天下的气质,妹妹跟姐姐一样漂亮,却异常可爱甜美。像只软软绵绵的小兔子一样。

  “介绍一下。她叫刘墨尘,她叫刘伊尘。”“老师,我要和刘伊尘坐。”所有男生都抢着要和刘伊尘一起坐。“给我听着,我妹妹坐在哪里是由我决定。”声音不大,却很惊人。刘墨尘笑了笑,“刚才想跟我妹妹坐的人一律不行。”刘伊尘很不满意,都开始扯裙子了。“我的事让我自己……”刘墨尘的气质让刘伊尘不敢再说下句。不知道怎么回事,女生都都开始抢着要和刘墨尘坐。应该是把刘墨尘当成了长得好看气质很好的男生了。班上,除了夏子曦文外。女生男生都抢着要和两个新生一起坐。刘墨尘拉着刘伊尘走向夏子曦文的位置,(一排可以坐三个人,且不会变。)“我决定好了,和夏子曦文一起坐。”夏子曦文很惊讶,她是怎么知道她的名字的……

  刘伊尘很好相处,可连她都没有真正的了解她的姐姐。不过好像也只有她们两个知道刘墨尘是个女生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是你的姐姐,是你致亲的亲人(1)》摘要:都抢着要和两个新生一起坐。刘墨尘拉着刘伊尘走向夏子曦文的位置,一排可以坐三个人,且不会变。我决定好了,和夏子曦文一起坐。夏子曦文很惊讶,她是怎么知道她的名字的…… 刘伊尘很好相处,可连她都...
相关文章山泉娃娃[自然类] 向春姐姐问好
社会领域 学哥哥姐姐走一走丁丁写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