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2016-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钟子凡在线投票 | 拔河 比赛 绳子 | 三年级下 作文 
   300字作文: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这次拔河比赛的对手是三二班,多么强大的对手啊!“不用怕,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再强大的对手也能被打倒。三一班加油!”我在心里默默地给我班加油!

  在拔河赛场上,我班的队员们信心十足,对手也是杀气腾腾的。“嘟—”比赛开始了,红领巾开始左右移动,有的同学把绳子拴在腰上,一个劲一个劲地往后拉,有的同学几乎快要躺在地上了,其他同学双手握紧绳子,身子向后倾斜,脚使劲往前蹬。

  比赛迟迟没有分出胜负,我们的力气也几乎要用光了。就在这时,我们听到了老师的加油声:“三一班必胜!三一班必胜!”原来乏力的身体变得强健起来,拉吧,拉吧,坚持到底。“嘟—”胜利的口哨吹响了,我们胜利了。

  通过这次精彩的拔河比赛,我明白了:只要团结、自信、坚持,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们三一班的。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摘要:mdash;比赛开始了,红领巾开始左右移动,有的同学把绳子拴在腰上,一个劲一个劲地往后拉,有的同学几乎快要躺在地上了,其他同学双手握紧绳子,身子向后倾斜,脚使劲往前蹬。 比赛迟迟没有分出胜负,我们的力气也几...
相关文章《习作2》教学设计浅谈小学作文教学的点滴体会
拔河比赛拔河不适合14岁以下儿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