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我错怪您了

2016-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黄影在线投票 | 小韩 长时 雨来 | 三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妈妈,我错怪您了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放学了,可六月的天好像孩子的脸一样,刚才还是晴朗的天空,此时却下起雨来,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雷声霹雳。

  放学的铃声已经响过好长时间了,同学们都陆续被家长接走了。而我却不见您的身影。妈妈您怎么还不来接我呀?我不禁失望了,此时,积怨已涌上心头。

  我缩着身子,沿着房檐走,泪水“啪嗒啪嗒”地落下来。这时,我忽然听到楼门口传来说话声:“小韩,每次下雨都是你把我孙子送回来,叫我怎么感谢您呢?”老奶奶又关切地说:“你自己的孩子呢?接回家没有?”妈妈笑着说:“不要紧,他都快四年级了,平时我都叫他自己做事情,他会回家的,不用担心。”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不是不爱我,而是锻炼我独立生活的能力,让我开心成长呀!

  我走出楼门,您正好迎面走来,忙把我搂到雨伞下,说:“影影,都怪妈妈不好,妈妈想把几个小朋友送回家后,再去接你……”我扑到您的怀里,泪如泉涌,我想对您说:“妈妈,我错怪您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妈妈,我错怪您了》摘要:霹雳。 放学的铃声已经响过好长时间了,同学们都陆续被家长接走了。而我却不见您的身影。妈妈您怎么还不来接我呀?我不禁失望了,此时,积怨已涌上心头。 我缩着身子,沿着房檐走,泪水啪嗒啪嗒地落下来。这时,我忽...
相关文章父母错怪孩子也要道歉孩子被错怪了怎么办
[作文]母爱[作文]谢谢妈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