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正宗的黄种人 宝宝却是蓝眼睛

2016-08-26  | 眼睛 宝宝 眼白 

  赵女士和老公都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可是宝宝出生后眼睛却有点蓝,加上宝宝皮肤较白,看起来有点像一个混血儿,刚开始家人看到孩子这样并未在意,宝宝这样看起来挺可爱的,可能长长就好了,可是现在孩子满月了宝宝的眼睛依旧是这样的,外面的人有时也会说三道四,这让赵女士郁闷至极,赵女士以为孩子可能是缺少某种营养物质导致。

夫妻是正宗的黄种人 宝宝却是蓝眼睛

  最后带着孩子去医院做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原来宝宝得了一种比较罕见的病—瓦登伯革氏症,俗称“蓝眼宝宝”,这种病虽然对孩子的视力没有影响,却对孩子的听力有一定影响。好在赵女士带宝宝查看及时,病情并不算严重,早早的就得到了治疗。

  赵女士孩子这种情况的蓝眼睛算是比较少见的,毕竟这种疾病是罕见病,其实除了这种情况,还有其他原因也会导致蓝眼宝宝。

  1.缺铁性贫血

  如果宝宝的眼白部分慢慢的发蓝,这种情况多是宝宝慢性缺铁导致的,因为缺铁后巩膜变薄,眼白就会慢慢的变成蓝色,因此发现宝宝有这种情况时最好及时去医院查看一下,并相应的给宝宝补铁,以免以后再出现贫血症状。

  2.身体素质

  有些宝宝小的时候确实是蓝眼睛,后来没有检查出什么疾病,而且也不缺少微量元素,稍微长大点自然就变回来了,这可能和父母的体质有关系,如果检查后真的没有什么问题。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家长就不要太担心了,在母乳期间好好的调理自己身体,很可能宝宝母乳吃着吃着就恢复正常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夫妻是正宗的黄种人 宝宝却是蓝眼睛》摘要:物质导致。 最后带着孩子去医院做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原来宝宝得了一种比较罕见的病—瓦登伯革氏症,俗称蓝眼宝宝,这种病虽然对孩子的视力没有影响,却对孩子的听力有一定影响。好在赵女士带宝宝查看及时,病...
相关文章宝宝眼睛的遗传特性眼睛的遗传特性
什么东西会伤害宝宝的眼睛?让胎宝宝感受到爸妈的恩爱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