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2016-08-25  | 电梯 男童 点心 

  有个百货商场正在营业的时候,进来一位妈妈带着她的小男孩子,孩子也大概就1米高左右吧。看着妈妈熟悉的带着孩子坐上扶手电梯, 然后妈妈就拿出自己手机开始刷起来。旁边的孩子无聊,就看着电梯外的商场风景。不知不觉电梯已经到了尽头,孩子也没注意。可就是因为这一下不注意,孩子的脚突然被电梯卡主了。首先他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意识到疼痛时,“哇”的大声哭了起来。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妈妈终于视线离开了手机发现了孩子的异常,可是这时孩子的脚已经卡主半截。工作人员赶紧跑过来让电梯紧急停下。然后报警110.

  孩子的哭声撕心裂肺,已经控制不住了,妈妈开始觉得内疚,手足无措,但是这时候孩子脚无法动弹,拔不出来,并且还看到里面隐约有血。妈妈也帮不上忙,只能一边安慰着孩子,一边打120急救。

  商场的保安人员赶过来了,然后已经开始在拆电梯,工作人员也不断的在安抚孩子和妈妈。并且医护人员也陆续的赶到了。

  终于,孩子被解救出来了。但是脚已经血肉模糊。后面孩子被送去医院。但是已经骨折,并且小腿这边也是伤得比较严重。

  悲剧的事情又一次发生,并且发生的时候只是家长偶尔疏忽了一下。心疼。

  在这里靳姨提醒各位家长,孩子乘坐电梯一定要看住了。不要让孩子单独乘坐电梯。不要让孩子在电梯上打闹,家长们也别玩手机了,离开自己手机一下又不会如何。告诉孩子在电梯上严禁打闹。并且千万记住别给孩子穿拖地长裙坐电梯。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孩子生命很脆弱,全靠家长的照顾。并且家长一定要知道,扶手电梯的紧急开关在最上面和最下面角落里的红色按钮。一旦出事,记得第一时间关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摘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意识到疼痛时,哇的大声哭了起来。 妈妈终于视线离开了手机发现了孩子的异常,可是这时孩子的脚已经卡主半截。工作人员赶紧跑过来让电梯紧急停下。然后报警110. 孩子的哭声撕心裂肺,已经控制...
相关文章宝宝危险在身边―商场超市Flash:安全动画系列—乘电梯 多小心
乘电梯应注意安全知识当遭遇电梯下坠时应该怎么办
当心 这个东西竟让28个孩子眼睛灼伤
家长带小孩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
男童遇电梯吃人事件 家长请你用点心
宝宝全身烧伤 竟因为吹风机
家长注意 这些地方请抱起孩子
“扶梯”成为儿童安全隐患 孩子乘电梯“十不要”
日常生活 使用电器牢记这些细节
孩子掉入带电水池一家三口身亡 看正确的自救法
女童乘电梯手指被轧断 幼儿乘坐电梯一定注意这些
扶梯弄断孩子4根手指 儿童乘扶梯这些事绝对不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