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少版三年级上《What's he?》同步练习

2016-08-25  | 物主 代词 小汽车 

  填上正确的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

  1. _____ is my friend. 他是我的朋友。

  2. My dog likes _____. 我的狗喜欢她。

  3. Who is there? It’s _____. 是谁啊?是我。

  4. Come with _____. 跟我来。

  5. ______ classroom is bigger than _____. 你们的教室比我们的要大。

  6. ______ are Chinese. 我们是中国人。

  7. I want to buy some balloons for _____. 我想买些气球送给他。

  8. These are ______ photos. 这些是我们的照片。

  9. _____ like ______ very much. 他们非常喜欢它。

  10.Let _____ give _____ a book. 让我给你一本书。

  11.This is _____ father. 这是我的爸爸。

  12.Is that bike ______? Yes, it’s ______. 那辆自行车是你的吗?是,它是我的。

  13. _____ like ______ car. 我喜欢他们的小汽车。

  14. Our school is here, and _______ is there. 我们的学校在这儿,他们的在那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湘少版三年级上“What's he?”同步练习》摘要:s bigger than . 你们的教室比我们的要大。 6. are Chinese. 我们是中国人。 7. I want to buy some balloons for . 我想买些气球送给他。 8. These are photos. 这些是我们的照片。 9. like very much. 他们非常喜...
相关文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