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看过来 这些水果竟然可以美容

2016-08-25  | 糖尿 增白 早产 

  夏天到了,爱美的孕妈们,想不想在夏季保持水润肌肤呢?可不单要做好“表面功夫”哦,由内而外的防晒才是王道。防晒神器防晒霜,这种产品在孕期还是慎用为妙,毕竟里面添加了什么化学物质我们也不清楚。还是采用最安全的物理防晒方法,比如说食用防晒水果,既能补充营养,也能起到防晒作用,可谓一举两得呢。那么,有哪些有助于防晒的水果适合孕妈吃呢?

孕妈妈看过来 这些水果竟然可以美容

  一、西瓜

  功效:吃出皮肤水汪汪

  防晒力度&&&

  防晒原理:西瓜,绝对是夏天的标配。看着刚刚上市的西瓜,孕妈们是否心动了呢。除了味道清甜、止渴消暑,西瓜也有美容的功效呢。吃西瓜不同于喝水或饮料,它对人体不仅仅是水分的补充。西瓜汁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食用提示:孕妈吃西瓜一定要注意节制,而且不要吃冰冻西瓜。一方面,西瓜糖分较高,孕妇过量食用西瓜容易导致妊娠糖尿病,而妊娠糖尿病是引发孕妇流产和早产的一个重要原因;另一方面,孕妇食用冰冻西瓜可能会引发宫缩,严重的可能引起早产。

  二、柠檬

  功效:增白肤色

  防晒力度&&&&

  防晒原理: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所以孕妈适量喝一些柠檬水颇有益处。除了柠檬水,孕妈也可以用柠檬自制美白面膜:取一小茶匙柠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盖、手肘和脚后跟部轻轻摩擦约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令肌肤柔嫩而富有光泽。

  食用提示:孕妇可以适量的喝柠檬水。柠檬中富含柠檬酸对人身体有益,胎儿也会摄取营养,但是要适度,不要影响体内酸碱平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看过来 这些水果竟然可以美容》摘要:果较好。 食用提示:孕妈吃西瓜一定要注意节制,而且不要吃冰冻西瓜。一方面,西瓜糖分较高,孕妇过量食用西瓜容易导致妊娠糖尿病,而妊娠糖尿病是引发孕妇流产和早产的一个重要原因;另一方面,孕妇食用冰冻西瓜可...
相关文章水果美容院野猪美容
揭开水果减肥美容的偏方的真相给孩子道歉请拿出你的诚意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