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后宝宝总是咳嗽 竟因爸爸做了这事

2016-08-23  | 长时 咳嗽 三手 

  产后李女士对宝宝的照顾可谓亲力亲为,不让宝宝受一点委屈,可是李女士发现宝宝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咳嗽,各种方法都用过了,可是效果微乎其微。李女士害怕宝宝得怪病就决定去医院检查一下,但检查结果并没有发现什么实质的疾病。

出生后宝宝总是咳嗽 竟因爸爸做了这事

  这让医生和李女士都非常的疑惑,后来询问中医生发现,宝宝被宝爸抱过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咳嗽,医生怀疑可能宝宝是被鈥溔盅题澑腥荆墒抢钆勘硎咀约夯吃兄缶徒估瞎塘耍翟谌滩蛔”匾谕饷娉橥瓴拍芙荩胱庞Ω貌换岫员ΡΣ:Π伞

  医生解释道吸烟者吸烟后,残留下身体的有害物质会停留很长时间,有些甚至几个月都不会消失,而当他们接触到宝宝的时候,会无意间毒害到宝宝的健康。不过好在李女士发现的及时,否则长久如此,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很大的。听到医生的一番解释,李女士心里气的牙痒痒,只想回家抽老公一大嘴巴让他改不掉烟瘾。因此建议有宝宝的家庭最好选择戒烟,如果戒不掉就最好下面这些事。

  1、宝宝喜欢到处乱爬和咬东西,因此妈妈要勤洗家中的沙发、桌凳和底板。

  2、不能在室内吸烟,吸烟后要拍拍衣服、头发上沾的烟雾,洗手洗脸换衣服之后再哄宝宝。

  3、被香烟污染过的地方,要经常开窗通风,必要时可以在室内放置一些净化空气的设备或者植物。

  4、让宝宝远离吸烟的场所和人,适当的给宝宝吃一些富含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的新鲜蔬果,有助于清除体内残留的烟雾毒素。

  小精灵温馨提示:

  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还危害身边人的健康。尤其是三手烟,这个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关节。虽然三手烟没有二手烟那么直接的刺激宝宝的健康,但是长期处于那种环境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例如降低其免疫力、抵抗力,甚至增加成年后患癌的几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生后宝宝总是咳嗽 竟因爸爸做了这事》摘要:孕之后就禁止老公吸烟了,实在忍不住必要在外面抽完才能进屋,想着应该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吧。 医生解释道吸烟者吸烟后,残留下身体的有害物质会停留很长时间,有些甚至几个月都不会消失,而当他们接触到宝宝的时候...
相关文章宝宝夜间老咳嗽宝宝咳嗽的种类
区分咳嗽的两个不同类型我的爸爸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