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食物降低胎儿智商 你还在吃吗?

2016-08-23  | 防老剂 松花 口香 

  孕妈怀孕有很多禁忌,特别是饮食需要注意很多。例如:臭豆腐、松花蛋等这些美味的食物孕妈们是否都很熟悉呢,小编列的食物相信是许多孕妈平日里的大爱,不过,这些美味的时候可是会不知不觉降低胎宝宝的智商呢。

十种食物降低胎儿智商 你还在吃吗?

  一、孕妈吃这些食物降低胎宝宝智商

  1.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它还含有大量的挥发性盐基氮和硫化氢等。它还是分解蛋白质的腐败物质,对孕妈身体健康不利。

  2.口香糖

  相信孕妈们都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吃完饭嚼口香糖,保持口腔清爽,可是口香糖可也不是什么好食物。

  口香糖中的天然橡胶虽无毒,但制口香糖所用的一级白片胶是加入了具有一定毒性的硫化促进剂、防老剂等添加剂,多吃会对身体不利,孕妈还是少吃为妙。有条件的情况下就刷牙,要不然就用白开水漱口,这样效果更好。

  3.松花蛋

  松花蛋含有一定量的铅,常食会引起人体铅中毒。铅中毒时的表现为失眠、贫血、好动、智力减退等,所以孕妈们还是少吃松花蛋吧。吃新鲜的鸡蛋、鸭蛋等才是营养首选。

  4.咖啡

  咖啡中含有较多的咖啡因成分,一旦被摄入体内消化,它很快就会随血液流动,5分钟内抵达人体各个器官,使血管收缩代谢增快,胃酸尿量增多。

  5.加糖鲜榨橙汁

  有些孕妈喜欢喝加了糖的橙汁,可以中和酸味。可是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热量还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小编还是建议孕妈直接吃橙子更加健康。

  6.腌菜

  孕妈长期吃腌菜可引起钠、水在体内潴留,从而增加患心脏病的机会。另外,腌菜含有亚硝酸胺这种致癌物质,久吃易诱发癌症,所以孕妈可不要碰腌菜为好。

  7.味精

  每人每日摄入味精量不应超过6克,摄入过多会使血液中谷氨酸的含量升高,限制了人体利用钙和镁,可引起短期的头痛、心慌、恶心等症状,对人体的**系统也有不良影响。所以给孕妈吃的菜小编建议不要加味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种食物降低胎儿智商 你还在吃吗?》摘要:糖 相信孕妈们都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吃完饭嚼口香糖,保持口腔清爽,可是口香糖可也不是什么好食物。 口香糖中的天然橡胶虽无毒,但制口香糖所用的一级白片胶是加入了具有一定毒性的硫化促进剂、防老剂等添加剂,多...
相关文章提高宝宝智商的好办法要提高孩子的智商应该怎么做呢
如何养育一个高智商的孩子?三招提高孩子智商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