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期八个担心理由 你有吗?

2016-08-19  | 长时 担心 羊水 

  孕期很漫长,由于孕妈身体激素的变化,孕妈也会在思想上出现极端行为。体重的增加,长相的变化,宝宝的状态,以及对于老公的敏感都会出现在孕妈的脑海里。

怀孕时期八个担心理由 你有吗?

  1.外出时羊水意外破裂

  妈妈的担心:“我害怕外出时羊水被打破。因此总是待到家里,不敢出门,甚至在院子里散步都害怕。

  真相:这样的情况的确有,毕竟羊水会随时被打破。但是通常会有假宫缩发生,这就是在提醒孕妈,在这里讲下假宫缩,从孕28周开始,腹部会时常出现假宫缩。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临产前,由于子宫下段受胎头下降所致的压迫刺激,假宫缩的情况会越来越频繁,如果宫缩缩短到5到 10分钟一次,应马上接受医生诊断。

  2.失去我的宝贝

  妈妈的担心:"我最大的担心是流产。这是对于孕妈是致命的打击 — — 因为有过一次流产历史,因此在吃的用的甚至周围环境都异常挑剔,希望宝宝安全和健康。 甚至每天都会祈祷祝福我的宝宝。"

  真相:对于流产的确是让孕妈非常担心。但同样重要的是不要让这些担心控制你的思想。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妊娠早期,大约有15-25%的孕妇发生;但从十二周起,流产风险大幅降低。所以如果你已经过去14周,流产实际上是1%左右。

  3.吃什么东西会伤害宝宝

  妈妈的担心:“我很担心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吃一些东西伤害到宝宝。因此每天都在看大量的孕期书籍来了解这些禁忌,甚至有一点感觉就想去医院让医生给我瞧瞧。”

  真相:其实在孕期吃东西是有一些禁忌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可以吃的,但是宝妈要养成均衡的饮食习惯,不能过量,根据一些书籍上的常识来判断吃的东西能否在孕期食用。其次看孕期书籍是没问题的,但是不要过度紧张疲惫,反而会影响宝宝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时期八个担心理由 你有吗?》摘要: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临产前,由于子宫下段受胎头下降所致的压迫刺激,假宫缩的情况会越来越频繁,如果宫缩缩短到5到 10分钟一次...
相关文章给孕期一个运动的理由准爸爸在产房外徘徊的心理
成为母亲的N个理由(组图)拆解孕期上班难题的七招八式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