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音乐活动教案 爱意摇篮曲

2016-08-12  | 摇篮 活动 音带 

  活动目标:

  1、感受摇篮曲柔和宁静的音乐气氛,并尝试用动作白殴打自己对音乐的理解。

  2、体验爸爸妈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浓浓爱意。

  活动准备:

  布绒玩具若干,音乐磁带《睡吧,布娃娃》

  活动过程:

  1、欣赏《睡吧,布娃娃》

  (1)教师手抱布娃娃,轻轻抚拍。娃娃想睡觉了,问怎么样才能让娃娃安安静静很快的睡着呢?

  (2)教师把娃娃放入小床,给娃娃盖上被子,哼唱《睡吧,布娃娃》哄娃娃入睡。

  师:娃娃睡着了吗?娃娃听到妈妈唱歌给他听?就安静了?睡着了。

  2、教师小结:你们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是这样给你们唱着歌,哄你睡觉的。摇啊摇,就把你们摇大了。

  3、我来哄娃娃睡觉。

  (1)教师引导幼儿抱起你的小宝宝,他也想睡觉了,我们一起来学学这首歌哄宝宝入睡吧!

  (2)教师请幼儿慢慢跟唱。

  4、教师引导幼儿扮演长爸爸或者妈妈哄宝宝睡觉。

  (1)放音带,请女孩子边随意跟唱《睡吧,布娃娃》,边哄宝  宝入睡。

  (2)放音带请男孩子边随意跟唱《睡吧,布娃娃》,边哄宝宝入睡。

  师:娃娃睡找了吗?嘘,不要把娃娃吵醒,轻轻地把娃娃放到床上去(桌子上)。

  5、教师引导幼儿再次倾听并自己边用身体摇晃中细细的感受品味爸爸妈妈对自己的浓浓爱意。

  6、活动结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音乐活动教案 爱意摇篮曲》摘要:歌哄宝宝入睡吧! 2教师请幼儿慢慢跟唱。 4、教师引导幼儿扮演长爸爸或者妈妈哄宝宝睡觉。 1放音带,请女孩子边随意跟唱《睡吧,布娃娃》,边哄宝宝入睡。 2放音带请男孩子边随意跟唱《睡吧,布娃娃》,边哄宝宝入睡...
相关文章[幼儿园小班艺术教案]音乐活动设计:摇篮曲小班音乐:摇篮曲
音乐活动设计:摇篮曲上海版:二年级下 音乐《咪咪摇篮曲》教案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