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长痤疮 究竟为啥

2016-08-12  | 新生 痤疮 新生儿 

  很多爸爸妈妈会发现,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宝宝脸上长出了不少鈥溓啻憾烩?难道新生儿也会长出鈥溓啻憾烩澛?其实,这种新生儿长出的痘痘在医学上叫做鈥溞律畲潯D敲矗烤故裁词切律畲?

新生儿长痤疮 究竟为啥

  一、什么是新生儿痤疮

  新生儿痤疮和青少年脸上长的那种鈥溓啻憾烩澆煌饕怯ざ刮闯錾保苣柑逍坌约に氐挠跋於⑸摹H焉锲诩淙绻柑逍坌约に夭啵üヅ痰难貉酚跋斓教ザ保突岽偈固ザ鱿忠皇毙缘钠ぶ倌诜置诠δ芸航窒螅嗟钠ぶ不岫氯铱冢鹈疑掀そ腔ㄈ业脊埽偌由现舅岷兔夷谙妇淖饔茫褪褂ざ鱿窒袂嗌倌昴茄钠し粞字ⅲ谑钦饩褪切律畲

  二、新生儿痤疮的症状

  新生儿痤疮多发生在刚出生后不久或2岁以内的孩子,发生的部位和青年人相似,也在面部的前额、下巴、两颊等处,皮肤损害也是红色丘疹、白头和黑头粉刺、小结节和脓胞等多种形态,少数孩子还可出现象青年痤疮的那种结节、囊肿。

  三、新生儿痤疮如何预防和护理

  1.孕妇在妊娠期避免滥用激素类药物,通常在婴儿期患严重鈥溞律畲澱撸诔ご蠼肭啻浩谑币部赡芑岢鱿直冉涎现氐酿畲

  2.新生儿痤疮一般在数月后自动痊愈。不要用母乳擦洗,也不要用手去挤压,更不要涂抹激素类软膏。

  3.如果宝宝症状较严重,妈妈需要及时请医生采用抗菌治疗,以免损伤面部皮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长痤疮 究竟为啥》摘要:也在面部的前额、下巴、两颊等处,皮肤损害也是红色丘疹、白头和黑头粉刺、小结节和脓胞等多种形态,少数孩子还可出现象青年痤疮的那种结节、囊肿。 三、新生儿痤疮如何预防和护理 1.孕妇在妊娠期避免滥用激素类药...
相关文章新生儿白色痤疮跟“青春豆”有关?新生宝宝青春痘别乱动
新生儿也有“青春豆”?新生宝宝也会有“青春豆”
关于脸上白斑的关键问题 如何辨别白色糠疹
宝宝脸上有白斑怎么办 什么叫白色糠疹
宝宝日常防晒小窍门
宝宝防痱3可3不可
过敏越来越多—养育方式错了!
帮你搞定宝宝冬季的5个皮肤问题
宝宝皮肤干,这些办法有用吗?
秋季孩子易过敏,别让过敏发展成哮喘!
金霉素眼膏能搞定孩子红屁屁吗?
让宝宝和痱子说拜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