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择安全护肤品的小秘密

2016-08-10  | 洁面 洁面乳 洗面奶 

  家长喜欢给孩子擦香香,特别是女孩,觉得小孩子皮肤脆弱,需要多护理一下,这样可以吗?其实,小孩子也要适当护肤,可以用一下儿童洗面奶,在选购小孩子用的护肤品上也要格外小心。

  一、小孩能用洗面奶吗

  小孩也可以用洗面奶的,但是要用儿童专用的洗面奶。超市里面就有出售儿童洗面奶,只是牌子不多。

  二、儿童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1、郁美净鲜奶儿童洗面奶

  温和滋润营养保湿补水不刺激宝宝洁面乳,嫩滑滋养,富含鲜奶,使肌肤享受鲜奶的养护与滋润,保持皮肤光滑、幼嫩。保湿锁水,天然保湿因子,锁住皮肤水分,使肌肤水灵透气。气味清香,有淡淡的牛奶味。

  2、青蛙王子儿童倍润洗面奶

  鲜奶精华营养水润无泪儿童洁面乳,清洁滋养,补水锁水,美白滑嫩。

  3、贝亲液体香皂200ml

  新生婴儿洁面乳儿童宝宝保湿滋润洗面奶 温和配方,清洁护肤。源于植物的清洁成分,并配合保湿成分,清洁同时不过分洗去宝宝皮脂,温和清洁滋润肌肤,品质纯正温和。

  4、史努比护肤品清透净白洁面乳

  美白补水儿童学生青少年洗面奶,蕴含天然茶皂素清洁因子,细腻泡沫配方,温和软化角质,深度清洁肌肤污垢,甘油、甜菜碱有效保湿、缓压成分,体验干净水润新享受。

  5、法国贝瑞滋儿童洗面奶

  婴儿泡沫洁面乳宝宝面部清洁除菌温和。水润清爽,富含植物清洁因子,深度清洁肌肤污垢,滋润不紧绷,无泪配方,不含皂质,有效清洁面部多余油脂,温和无刺激。

  三、如何选择小孩用的护肤品

  1、不要一味地追求国外品牌

  很多家长在选择婴幼儿护肤品的时候,喜欢用国外品牌。但是国外的护肤品不一定适合国内儿童的肤质。不同地方的人皮肤性质是不一样的,气候温度条件有差异,需要的护理方式并不相同。但选用何种剂型家长还要根据自己孩子的皮肤特性决定。

  2、仔细观察婴幼儿的皮肤特性

  绝大多数婴幼儿的皮肤是很好的,最好的护理方式其实是每天洗澡、即首先要注意清洁卫生。家长要根据小孩的皮肤特性来决定用不用和用什么护肤品。就拿痱子粉来说,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用痱子粉。但实际上,痱子粉要分情况使用,不是每个孩子都适用。相对瘦弱的小孩可能是不需要用痱子粉的,因为瘦孩子皮肤没有过多的褶皱,其通气性本来就很好。如果家族有过敏遗传史,孩子皮肤干燥,注意应用保湿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孩子选择安全护肤品的小秘密》摘要:童宝宝保湿滋润洗面奶 温和配方,清洁护肤。源于植物的清洁成分,并配合保湿成分,清洁同时不过分洗去宝宝皮脂,温和清洁滋润肌肤,品质纯正温和。 4、史努比护肤品清透净白洁面乳 美白补水儿童学生青少年洗面奶,蕴...
相关文章成人护肤品宝宝不能用如何选择儿童护肤品
准妈妈怎么使用护肤品不伤胎宝宝儿童护肤品越稀越安全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