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小人

2016-08-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耀诗 | 卡罗 甜饼 卡罗尔 

  作者:卡罗尔摩尔,李耀诗 翻译

  从前有个老婆婆,她特别喜欢烤甜饼。她烤焙甜饼曲奇、蛋糕、小房子和甜饼小人,配上薄荷油、焦糖蜜饯和彩色砂糖,别提多好吃了。

  老婆婆和老头子住在城郊一座农场里。甜饼浓香的气味引得孩子们争先恐后又跑又跳地去看今天老婆婆又准备了什么好吃的东西。

  扫兴的是,孩子们像风卷残云一样狼吞虎咽,食物很快就被吃完了,老婆婆想再烤一炉甜饼,可面粉和调料都很难供应得上了。老婆婆有时疑心孩子们把手伸进了橱窗偷吃,因为甜饼和曲奇常常莫名其妙地就不见了。有一次一整个的甜饼小屋都神秘地失踪了。她对老头子说:鈥溦庑┨云掷戳恕K遣欢盟歉米龅木褪乔妹沤慈缓笙碛梦椅亲急傅男√鸨凸涣恕b

  一天她做了一炉子特别的甜饼小人儿,因为小人都是出了号儿的大。扫兴的是做到最后一个甜饼小人时面团不怎么够用了,所以他只有其他小人的一半大。

  老婆婆认真地打扮着甜饼小人,一个个都穿上颜色各异的袜子、衬衫和裤子。轮到那个甜饼小小人时,老婆婆因心怀歉疚于是给他加了比其他小人更多的颜料。鈥溗。还叵怠b澙掀牌畔耄溗昭贸浴b

  将一担烤好的食品放到厨房窗台上,老婆婆感到有点凉,就洗衣服去了。甜饼小人静静地躺着,他们朦胧的眼睛盯着布满朵朵浓云的天空。

  此时,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一个声音:鈥溒鹄矗酒鹄础8易摺b

  甜饼小人全都去看说话的是谁。

  那是一只刚好飞经窗外的蝴蝶。蝴蝶自然是美丽的,这只蝴蝶蓝得晶莹的翅膀更是出奇的漂亮。

  鈥湼乙黄鹱甙伞b澓挚即吡恕

  甜饼小人们盯着蝴蝶看,没人回答,只有那个最小的甜饼小人从盘子里站起来跳下厨房的窗台落脚在下面的草地上,快得用迅雷不及掩耳都不足以形容。

  鈥溎阋ツ亩。库澦艿蒙掀唤酉缕摹

  鈥溩哜︹︹澔姑坏群低昊埃蝗汉⒆映鱿衷谠鹤永铩R环⑾痔鸨∪耍蔷托烁卟闪业馗吆糇懦∪俗犯瞎础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甜饼小人》摘要:他们不懂得他们该做的就是敲门进来然后享用我为他们准备的小甜饼就够了。 一天她做了一炉子特别的甜饼小人儿,因为小人都是出了号儿的大。扫兴的是做到最后一个甜饼小人时面团不怎么够用了,所以他只有其他小人的一...
相关文章小班综合活动:小甜饼红红的脸红了
辨别区分圆形与其它形状纸杯小人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