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女儿小雪(4)

2016-08-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耀诗 |  

  李冰订婚后的晚上,雪得知了这个消息,她对李冰说她感觉心中好像有一根弦断了,李冰扑在床上放声大哭。

  那段时间,陈雷也没有放松对雪的纠缠,他来找雪请求重归于好,她执拗地不理他,每次都是不欢而散,雪泪流满面。

  在2011年情人节,陈雷买了苹果2手机送雪,雪还是同样的态度,结果雪还是伤心地哭了。

  第二天她下班收到一个快递,打开一看是陈雷送给她的iphone2,她拿起来爱不释手,从此苹果替代了她的老诺基亚。当天雪在QQ签名中写道:“得到了苹果,感觉很无奈。”

  雪无奈地接受了苹果,无情地拒绝了一次相亲。我给她介绍了个对象,是我们村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叫王宇,年龄与雪相仿,是个理想的对象。以我对雪的了解,他不在乎爱人的家是城市还是农村,她在乎的是人和感情。趁她回家探亲,我们安排了这次相亲。他们吃了一顿饭,男方给了我们8万块钱的彩礼,当天他们俩就牵手了。如果双方感觉合适,他们两个会尽早完婚。

  几天后,雪去了苏州。不久她表示,为了自己的幸福,她不想和王宇结婚。我退还了王家的彩礼,王家不依不饶,雪从自己的积蓄中拿出1万元作为王宇的精神损失费,这事才算了结。

  杨阳从连云港来到苏州见雪了。他们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他们二人最清楚,我不了解。我不知道现在杨阳是否还活着,即使活着,我也不想去监狱见他,他们的故事我不想了解详情。

  送过苹果后的陈雷更加频繁骚扰雪,有一天早晨,陈雷与同居的雪和杨阳相遇。陈雷见到与雪在一起的杨阳眼都红了,在厨房拿了刀与杨阳战在一处。雪拼命劝架说你们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两个男人的暴力伤到了雪,陈雷菜刀的数击使雪倒在了血泊之中。周围的邻居报了警,警察来到时发现早已气绝身亡的陈雷和雪以及奄奄一息的杨阳。据警方说,当时雪都没怎么穿衣服。

  我的伤心自不必说,我的回忆的诉说是我痛定之后的长歌当哭。这场悲剧毁了三个年轻人。这是谁的错?雪在爱中长大,她很善良单纯而且自信是有辨别能力的,到最后却红颜薄命。按照希腊悲剧的说法这或许是命运的错,我还是要提醒大家,不管您作为家长还是孩子,希望您在读我这篇文章后仔细思考在与人打交道的过程中我们怎么办才能减少和避免伤害。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