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幼儿学习英语的经验分享 看后会让你大吃一惊

2016-08-09  | 英语 新学 贝贝 

  现在,家长很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那么,幼儿学习英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尚处在一个空白期,在学习英语的初期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家长该怎么办呢?看看一位资深家长的经验分享吧。

  一转眼,贝贝在新学校里已经大半年了,在妈妈的眼里,她的语言能力既是循序渐进的,又是在以可见的速度变化着:几个月的功夫,她从不会说变成了现在能够拼写简单的单词,进步不能说是不大!

  这里面不得不说她老师MS. Moore 功劳大大,如果说小贝只是会说英语,那么还可能是她处在英语的环境里练出来的,问题是这两天 Raven 惊讶的发现贝贝开始拿起笔拼写单词了,这就不能不说幼教老师跟我这个妈妈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人家才是专家级的,妈妈最多也就是个助教,属于半瓶子醋。

  根据 Raven 这几个月的观察,觉得美国老师的这种教学方法对于幼儿来说还真是非常有效可行的,更可贵的是她还能把一切教学工作放到游戏中进行,孩子们既学到了知识,也没有对这种学习产生任何反感情绪,回家后还能主动跟妈妈显摆:妈妈,你给我说 Daniel,我来写(她自己的名字Catherine 已经会默写了,根本不屑于再让我这个当妈的在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拼给她)。是不是很不错?

  一、鈥溣锔锈澥茄耙磺杏镅缘幕

  学语言一定要从听说开始,是我的高中英语老师,他最早跟我们提出一定要听原文带子,不管听不听的懂,多练练耳朵,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记得那阵子是参加什么英文比赛,这老师也神,根本不带我们模拟会考些什么,每天一小时,就听《新概念英语》,有时会看原版片子,像著名的《Love Story》,刚开始的时候真是一头雾水,后来听多了,还真是有感觉,就仿佛不一定能够迅速把听到的翻译成汉语,可是就是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后来很久,我才反应过来也许这就是专家们说的鈥溣锔锈澃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岁幼儿学习英语的经验分享 看后会让你大吃一惊》摘要:写单词了,这就不能不说幼教老师跟我这个妈妈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人家才是专家级的,妈妈最多也就是个助教,属于半瓶子醋。 根据 Raven 这几个月的观察,觉得美国老师的这种教学方法对于幼儿来说还真是非常有效可行的...
相关文章中班双语计划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