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补维生素b 看看你吃对了吗

2016-08-08  | 维生 维生素 绿叶 

  妈妈们都知道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很多的营养元素,包括各种维生素,不同的维生素有着不同的作用,那么孕期吃什么补维生素b?

  维生素B1的主要食物来源为

  豆类、糙米、牛奶、家禽。

  维生素B2(核黄素)的主要食物来源为

  瘦肉、蛋黄、糙米及绿叶蔬菜,小米含很多的维生素B2 。

  维生素B3的主要来源为

  动物性食物、肝脏、酵母、蛋黄、豆类,其中豆类中含量丰富,蔬菜水果中则含量偏少。

  维生素B5的主要来源为

  酵母、动物的肝脏,肾脏,麦芽和糙米。

  维生素B6的主要来源为

  瘦肉、果仁、糙米、绿叶蔬菜、香蕉。 维生素B12的主要来源为:肝、鱼、牛奶。

  富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有

  葵花子、花生、大豆粉、瘦猪肉、小麦粉、小米、大米等谷类食物。维生素B2以动物内脏如肝、肾、心等含量最高,其次是蛋类、奶类,大豆和各种绿叶蔬菜也含有一定数量,其他植物性食物含量较低。

  维生素B6的食物来源很广泛,动植物中均含有,但一般含量不高,含量最高的食物为白色肉类(如鸡和鱼),其次为肝脏、豆类和蛋黄等。

  小精灵温馨提示:

  水果和蔬菜中的维生素B6含量也较多,含量最少的是柠檬类水果和奶类等。膳食中的维生素B12主要来源于动物食品,如肉类、动物内脏、鱼、禽、贝壳类及蛋类,乳及乳制品中含量较少,植物性食品基本不含维生素B1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吃什么补维生素b 看看你吃对了吗》摘要:物的肝脏,肾脏,麦芽和糙米。 维生素B6的主要来源为 瘦肉、果仁、糙米、绿叶蔬菜、香蕉。 维生素B12的主要来源为:肝、鱼、牛奶。 富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有 葵花子、花生、大豆粉、瘦猪肉、小麦粉、小米、大米等谷类...
相关文章孕期要防止维生素过量受用一生的维生素
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维生素K对小儿有什么作用?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