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

2016-08-06  | 劳顿 出游 舟车 

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

  孩子们最喜欢的暑假已经来临,对于小朋友来说期待的礼物就是父母的陪伴!父母不妨利用暑假时间带他们走到户外,亲近自然,见识新鲜的东西,接触有趣的事物,给孩子留下美好难忘记忆。当然,要想带着孩子安全出游,更需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和准备。

  亲子出游需准备些什么

  1.了解天气情况,带足衣物

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

  出发前,了解目的地近期气候和天气预报,根据预报,备足冷热所需衣物。还有帽子和雨伞,以及防晒用品。

  2、注意旅途水分的补充及饮食安全

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

  尽管出行会让孩子们很兴奋,但路上的舟车劳顿也许让他们吃不消。适当备些许小零食小玩具,是有必要的。另外游玩过程中,带点面包、饼干之类干点,适当给补充能量,防止因饥饿影响出游情绪。至于水,夏天出游正是孩子和大人流汗多易缺水的时候,更是旅行必须。

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

  旅游因水分消耗大,所以多食汤食及清淡食品,最好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适当配些瘦肉,尽量少食油炸、油腻食品。许多人在爬山时看到泉水觉得清凉,又加上干渴,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痛痛快快地饮一顿,其实这是不好的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暑期亲子出游安全才能更开心 粑粑嘛嘛须谨记注意事项》摘要:子们很兴奋,但路上的舟车劳顿也许让他们吃不消。适当备些许小零食小玩具,是有必要的。另外游玩过程中,带点面包、饼干之类干点,适当给补充能量,防止因饥饿影响出游情绪。至于水,夏天出游正是孩子和大人流汗多...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全家旅游的注意事项课间注意事项多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