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战争

2016-08-04  | 苏门答腊岛 爪哇 马来 

  有这么一座岛屿,位于两大洋之间的交通咽喉之地,因其地处险要,小岛的归属权一直是附近两个岛国的军事争端。

  有一次,两个国家都集结了自己所有的精锐部队,准备和对方决一死战来夺取这个小岛。为了战胜对方,两国也都把自己最高的军事指挥官派往小岛。然而,这场战争最终的结果却是:小岛的归属权解决了,而战争没费一枪一炮,没伤一兵一卒。

  原来,两国的军事指挥有着太多的战争经历,看过太多的血腥厮杀,他们没有一个不清楚地知道战争的残酷。两位指挥官的共识让他们坐到一起,商量怎样才能保住自己的士兵,保住小岛上的人民。最后,两位军事指挥官商定,各自挑选一匹最好的水牛进行角斗,哪国的水牛死了,哪国就算是败了,小岛就归另一个国家。

  这场鈥溚昝赖恼秸澆皇谴妫膊皇巧窕埃1500年前真实的故事。当时位于马六甲海峡附近的爪哇国和马来西亚都想占领苏门答腊岛,最终爪哇国挑选的水牛在角斗中多处受伤,流血过多,久斗力竭,倒在地上,不一会儿便死去了。爪哇国的军事指挥下令撤回本国所有军队,怀着将被国王处死的悲壮心情回到祖国,负荆请罪。

  国王知道缘由后,不但没有降罪,还主动和马来西亚国沟通,共同商定把苏门答腊岛改名为鈥溍滥峡ò偷衡潱ㄒ馑际氢溗5氖だ潱├醇湍钫獬∶挥邢跹痰恼秸V两瘢荷系木用袢匀怀扑彰糯鹄暗何溍滥峡ò偷衡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完美的战争》摘要:要,小岛的归属权一直是附近两个岛国的军事争端。 有一次,两个国家都集结了自己所有的精锐部队,准备和对方决一死战来夺取这个小岛。为了战胜对方,两国也都把自己最高的军事指挥官派往小岛。然而,这场战争最终的...
相关文章四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我家的奶糖战争
战场原的传说15 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5篇)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