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2016-08-04  | 马斯 基林 魔术 

  贾斯帕马斯基林,魔术世家的传人,他以北非浩瀚沙漠为舞台,献上有史以来最盛大的魔术表演。他没有亲手杀死一名敌军,但他却拯救了难以统计、数量惊人的生命,为盟军在北非战场的胜利做出了鲜为人知的巨大贡献。本来这段历史是英军的绝密档案,但随着这段历史的公开,他也逐渐走上了历史的舞台。

  他徒手迎战鈥溕衬澛∶蓝10万铁军,他将诺大的亚历山大港鈥溒揭柒澮挥⒗铮钏找潦吭撕酉У梦抻拔拮伲蠲CI衬究丈稣в牧榫赔︹

  传奇的家族

  多年以来,马斯基林家族确实展现出异于凡人的能力,家族中出现了许多科学家、魔术师和知名人士。例如,第三代内维尔马斯基林曾担任英王乔治三十的皇家天文学家,他不但率先将测量时间的精确度提高至十分之一秒,计算出地球的重量,还有许多关于天体运动的伟大发现。

  第五代的彼得马斯基林据说是一位炼金术士。在他死后,人们把他的笔记本拿出来公开焚毁,结果火焰中迸出五彩缤纷的奇异色彩。

  马斯基林家族的第十代子孙是贾斯帕,他是一名魔术师,更准确的说是一名战争魔术师。二战爆发后,贾斯帕决定放弃魔术表演,加入英国皇家部队,打算运用魔术的力量去和希特勒对抗。贾斯帕深信,以自己所擅长的魔术技法,必能在战场上有所贡献。而在这次大战之后,他也在这个传奇家族的历史上,甚至整个人类史上留下了最不可思议、最具意义的一页。

  成功鈥溈寺♀澭抢酱蟾

  一开始,贾斯帕并未受到重用。因为军方也不相信区区一个魔术师能为军队尽力。1941年,北非战争爆发,才智过人的贾斯帕被调派到北非战场,他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贾斯帕所在的部队,在北非沙漠所遭遇的德军对手,正是由赫赫有名的鈥溕衬澛∶蓝沉臁5笔钡挠⒕薹ㄋ忱垢瑁飨源τ诹邮疲谇康辛诤渲录负跏ケ狈钦匠。槭剖治<薄

  屋漏偏遭连阴雨。这年5月,英军得到情报:德军即将对英国海军在地中海的重要基地埃及亚历山大港进行大规模轰炸。得知这一凶信后,贾斯帕主动向英军最高指挥官请缨鈥斺斔梢岳媚踅抢酱蟾垅溈寺♀澙匆约俾艺妫墒蛊涮庸以夂湔ㄖ恕K拇蟮ù匆獾玫搅酥富庸倜堑囊恢氯峡伞

  很快,贾斯帕在离亚历山大港数公里外,找到了一个叫做马约特湾的地方。当地荒无人烟,但与亚历山大港地形外貌都极其相似。在那里,贾斯帕命令手下安置了与港口和城市都完全相同的灯光,一到晚上他就让灯光彻夜通明,与此同时,他让亚历山大港的居民整晚不得开灯。

  就这样,蒙在鼓里的德军误将马约特湾当成了亚历山大港。执行任务的德军机群指挥官不知道应该相信无线电的指示,还是相信自己的眼睛。最终,他下令向那片荒岛进行了连续8个晚上的狂轰滥炸,白白损失了炸弹火药。亚历山大港却安然无恙,依然巍峨屹立。

  用强光掩护苏伊士运河

  苏伊士运河在二战时极为重要,可谓英军的生命线。1941年9月上旬,德国的空军试图向苏伊士运河投炸弹,切断英军依赖运河实施的作战后勤保障。

  当时已经在水下某些河段内铺设了防鱼雷网,但英军还是希望有一个更好的办法保证苏伊士运河这条重要生命线的安全。经过反复讨论,英军最后决定鈥溄找潦吭撕右仄鹄粹潯U庀罴杈奕挝癖懵湓诹思炙古恋耐飞稀

  如何才能将南北长达175公里的苏伊士运河藏起来呢?贾斯帕绞尽脑汁。最后他想到了自己经常在舞台上利用突然喷雾和火焰来遮掩物体。贾斯帕制造了24个巨大的排风扇,安装在运河沿岸的探照灯上,而风扇的扇叶都是用玻璃镜制成的。扇叶转动时,每个探照灯便形成24条单独的强光束。这种经过改造而成的光带亮度极强,它可以向空中射出9英里。使机上的人员无法睁开眼睛,根本看不到地面目标,自然也就很难实施有效的轰炸行为。

  于是紧锣密鼓地开展护卫工作,几十个经过改装的探照灯几乎覆盖了整个苏伊士运河,一切准备就绪。

  10月5日晚,当德军的飞机进入苏伊士运河上空时,贾斯帕一声令下,顿时,鈥溙刂痔秸盏柒澮黄氪蚩5戮尚性北煌蝗缙淅吹拿土倚陌坠庹丈涞梦薹ㄕ隹劬Γ艺庑┝炼燃康墓獯菇艚舻剽湶澴诺戮姆苫5戮湔ɑ酝即┕飧鲅D康墓馄粒允О芨嬷眨詈笾缓没怕业亍⒙弈勘甑匕颜ǖ兜搅约憾疾磺宄牡胤健

  回到基地后的德军飞行员苦恼地报告:鈥溬即蟮脑撕右丫耆挥⒕澮剽溋蒜潯F玫鹿礁涸鹑酥倍褰牛交侥魏巍

  鈥溣牧榇缶澫陨裢

  更令人击节感叹的是,在改变二战北非战争格局的著名的鈥湴⒗揭垅澠诩洌炙古粱估蒙衿娴哪踉斐隽思父鍪Φ拟溣牧榇缶潱⒂媚景逵敕掀锉涑隽艘恢р溓蓖Ы⒍逾潱哟蟮恼笕菹磐肆似聘甙旱牡戮司晒Φ剽湶徽蕉酥潯

  德国军方自然恨死了贾斯帕,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将贾斯帕的名字列入黑名单,一直想要取他的性命。

  然而幸运的贾斯帕却看到了德国法西斯的灭亡,他于1973年才告别人世。

  尽管二战期间进行了堪称史上鈥溩钍⒋蟮哪醣硌葩潱捎谟⒕恢苯钗罡呋艿钠鄣屑苹虼怂氖录J贾瘴椿窆膊辉艿桨铩V敝撩拦┫樽骷掖笪费希尔为其撰写的传记《战争魔术师》问世后,这段尘封历史深处的秘密档案才得以曝光。

  不过也有历史学家认为,贾斯帕的故事并不是真实的,很大程度上都是根据贾斯帕的回忆杜撰而成,而他本人正是一位喜欢夸耀自己生平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摘要:的家族 多年以来,马斯基林家族确实展现出异于凡人的能力,家族中出现了许多科学家、魔术师和知名人士。例如,第三代内维尔·马斯基林曾担任英王乔治三十的皇家天文学家,他不但率先将测量时间的精确度提高至...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魔术师大班语言:《住房子》
语言识字活动《住房子》(大班)住房子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